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维导图式教学获认可,新东方战略投资缤纷鸟

资讯 TOM    2018-10-24 11:41

自2018年下半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正式宣布对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集团进行战略投资以来,业内人士一直抱以极大关注,不仅“新东方将要布局西部”等猜测不绝于耳,更多人也将眼光投向了缤纷鸟,它到底拥有怎样的魅力与实力,获得俞洪敏的认可?

思维导图式教学获认可,新东方战略投资缤纷鸟

据了解,缤纷鸟在少儿美术教育领域已探索十四年,从2004年几个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探究教学方法,到2009年开堂授课,再到现在全国拥有近600家校区、5000多名专职老师,培养学员超过百万人次,缤纷鸟作为国内首批将“思维导图”完美融入教学的机构,无疑已经取得巨大成功。

打造科学教育体系,让孩子用脑做画

相较于传统少儿美术填鸭式的教学,缤纷鸟更多利用科学教育法系统培养孩子,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逐渐建立认知能力、感知能力、动手能力、空间能力、想象力及独立思考能力,并针对少年儿童教学的特点,注重引导孩子用自己的思想去绘画,锻炼发散性思维、开发儿童智力。通过故事和游戏的导入,互动教学,开发右脑形象思维。

思维导图式教学获认可,新东方战略投资缤纷鸟

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打造课程,教学体系日益完善

课程领域,精心打造3~6岁幼儿创想阶段、6~10岁童年启智阶段、10~13岁少儿大师阶段以及14~18岁青少年提升阶段精品课程,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性格特点进行教学,有效规避了传统教育模式学员课业压力大,容易引发厌学情绪及绘画作品千篇一律等问题。

如3~6岁幼儿创想阶段,以激发幼儿思维、启迪儿童智慧为教学目标,主要开展感知艺术、启蒙涂鸦、创意思维三个课程;6~10岁童年启智阶段,以脑图思维、创意水粉、创意素描及微绘本为课程框架,注重开发少儿潜能、提升孩子综合能力;10~13岁少儿大师阶段,以印象色彩、光影素描及大师油画为主修课程,兼顾漫画、版画、水墨等兼修、专修课程,激发孩子灵感,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独立创作的能力;14~18岁青少年提升阶段,培养孩子天赋,塑造专业特长,针对学员主修门类教授素描、水分及考前辅导、艺术留学等,循序渐进,涉猎知识广泛,兼顾兴趣与实用。艺术点亮生活,兴趣塑造未来,缤纷鸟为保持孩子的创作兴趣,开设特色兴趣课,剪纸艺术、陶艺、沙画等手工课程,精彩纷呈。随着教学规模的不断扩大,缤纷鸟的书法课程也全面开设,教授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知识。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缤纷鸟不仅在课堂讲究科学教学模式,对家长校外引导孩子教学同样重视,不定期举办家长沙龙、家长课程等,让家长在与老师交流中提升艺术素养,从而更好的与孩子沟通,与孩子一起成长。

由此可见,新东方选择缤纷鸟,不仅是看重其在少儿美术领域的规模优势,更是对缤纷鸟先进教学方式、理念的认可;而缤纷鸟在获得新东方战略投资以后,发展再次提速也是必然,二者携手将取得1+1>2的结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