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克创新将于10月25日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

资讯 TOM    2018-10-24 14:17

昨日,安克创新于宣布将于纽约当地时间10月2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10月26日上午5点)在纽约召开主题为Anker On Board的新品发布会。

安克创新是一家深耕海外市场多年的消费电子企业,产品在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售卖,亦是Amazon全球最大的第三方卖家之一,其产品以研发创新和极其严苛的品质标准著称。但向来上新都很低调,这也是其成立7年来第一次宣布召开全球发布会,令人对此多了几分期待。

安克创新将于10月25日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

安克创新带来了什么

尽管安克创新已经创立了7年,在电子消费类目的国际领域已经获得了巨大的口碑,但实际上安克创新旗下品牌的产品在国内售卖的时间并没有很长,因此国内的声量相较于国外并没有达到同一水准。

但你不可否认的是,安克创新的确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优秀的中国产品 —— 它的第一个子品牌Anker从做充电配件起家,一根厚实的“拉车线”(PowerLine)给消费者十足的安全感,聚酯纤维作为表皮、防弹纤维作为巩固让它得以实现80KG的吊重,在同类品中自然傲视群雄。从对于产品痛点上的发掘和给出一个接近于极致的解决方案,Anker不惜成本给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远离“性价比恶循环”的同时换来的是用户的满意和放心。

而如今的安克创新的目标早已不仅在充电配件领域,从公司名Anker Innovations(安克创新)就不难看出它在着力于成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的领先企业。目前,安克创新旗下已经有Anker、Eufy、Nebula、Roav、Soundcore几个子品牌,意图围绕充电、智能家居、影音娱乐、车载智能等领域打造智能硬件品牌矩阵。

本次发布会的期待

尽管目前已知信息非常有限,但恰逢其在中国市场上架了一些新品,且均有可圈可点之处:目前刚刚升级过Anker的第二代超极充、全新的 PowerCore Elite、PD+HUB充电宝以及小巧的PD18W旅充;Roav品牌的天猫精灵智能语音车充、49.5WPD车充、33WPD车充;Soundcore品牌的Liberty Air无线耳机、Spirit Pro运动蓝牙耳机等等。

这些产品已经很有卖点,而官宣的发布会则一改安克创新以往新品直接上架售卖的低调风格,相信应该有更加重磅的产品将亮相,也许有重大的创新产品将在发布会现场发布。我们拭目以待即可。

诚如安克创新在公众号的那句“本周五,一起床就有惊喜”,期待科技让生活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