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传统到新型达令家以互动为核心挖掘用户潜在需求

资讯 TOM    2018-10-24 16:19

电子商务在我国的发展起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而电商的真正崛起时间则始于二十一世纪初期。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我国电子商务行业已经达到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阶段,传统电商行业也达到了一个平稳期。此时的市场急于注入一些新鲜的力量,达令家紧跟市场,及时调整战略,将自己从一个“以搜索为核心”的平台转为“以互动为核心”的新电商平台。

从传统到新型达令家以互动为核心挖掘用户潜在需求

传统电商是以“货物”为基础,客户需要主动去搜索,而搜索结果却不一定能够尽如人意。达令家所秉持的以互动为核心的新电商经营模式,坚持以“人”为本,通过与客户的交流与互动,挖掘客户的内在需求,找到客户的消费痛点,以此来真正解决客户的消费需求。

达令家以人为本,以互动为核心的新电商经营模式,其实可以通过达令家上线的一款产品《字有道理》来说起。《字有道理》是达令家推出的一款文化教育产品。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家长、老师和孩子的推崇,创下了不俗的销量。而这一切都源于达令家能够深入了解消费者的诉求。

从传统到新型达令家以互动为核心挖掘用户潜在需求

家长们都知道汉字的重要性,同时又深知汉字教育是一个相对比较苦涩乏味的过程,孩子们难以接受。考虑到家长朋友们有这样的诉求,达令家就推出了《字有道理》这一款寓教于乐的文化教育产品。以生动有趣的小视频作为汉字知识传播的主要载体,每集小视频都采用了手绘风格,在配音方面也选用了孩子们最熟悉的童声。能够让汉字文化更视觉化、更形象化,孩子们学习起来轻松自如,家长们也看得津津有味。这样的产品正是中国万千家长一直梦寐以求的。

从传统到新型达令家以互动为核心挖掘用户潜在需求

如今的达令家已经告别传统电商以APP为主要领地的销售模式,转而投入微信群。微信是一个拥有庞大消费者基础的社交软件。达令家把主要领地从手机APP转向微信群的同时,也把客户的主动搜索行为转变成为了商家与客户的互动,从而能够获取客户真实想法、挖掘客户内心深处的需求,进一步推出契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可以说,达令家能够做到直击客户的痛点!

达令家一直致力于打造以互动为核心的消费品全产业链优化生态,从传统电商的以“货”为本转变为以“人”为本。而这种从传统电商到新电商的变革,必将会开启电子商务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