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师聚集,国艺兄弟画室师资强大

资讯 TOM    2018-10-24 16:19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各大企业在同等条件下都愿意优先考虑艺术生。再加上艺考需要的文化课门槛相对较低,艺考逐渐成为高考生的热门选择。今年,全国各省艺考报名人数再度上涨,高达百万,不少热门院校的报考人数再创新高,艺考依旧呈现升温趋势。

名师聚集,国艺兄弟画室师资强大

在战况激烈的艺考之中,美术类依然是艺考生最青睐的艺术专业,部分省份的美术生人数几乎占据全省总艺考生的一半以上。随着美术生的逐年增加,画室的选择也成为了家长们重点关心的问题。那么,如何选择优质画室?关键在于师资!

一个画室的实力如何,师资是决定因素,师资力量决定教学力量,教师是画室的灵魂。以杭州国艺兄弟画室为例,近两年,国艺画室的中央美术学院过线率接近50%,各省的合格率逐年递增,江西省的联考合格率以及A证通过率更是高达100%。亮眼的成绩,就得益于国艺兄弟画室雄厚的师资。

“形是绘画最基础、最本质的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需要有正确的观察方式,掌握了相对正确的观察方式,才能敲开绘画的大门。”全国速写名师、国艺兄弟画室速写组长杨佳伟表示。

作为国艺画室教师团队的重要支柱,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的杨佳伟自身实力不容置疑。早在2009年艺考时,杨佳伟就已经初露锋芒,联考时一举摘下浙江省探花,接下来又在校考中,拿下中国美术学院城市设计专业第4名,在中央美院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考卷也因优秀被收录出版。

除了速写,色彩也是美术生的重要课程,而担任色彩组组长的曹源是16年的色彩单科状元,从事美术高考培训工作多年,针对不同的学生研究出许多教学技巧,能够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提高成绩,这些技巧成效显著,培养出大批央美、国美等美术学院的优秀学生。

与杨佳伟、曹源一样,全国名师、国艺兄弟画室素描督导兼教学部主任於开杰也是国艺画室的优秀骨干。同样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的於开杰,不仅大学时期履历惊人,多幅作品被学院或个人收藏,因作品曾收到日本知名画室的邀请,而且还有十余年的美术教学经验,教学经验足。“老师总是能够一眼看出我作品的问题所在,然后马上告诉我最有效的解决办法,让我在美术方面进步不少。”於开杰的学生说。据悉,於开杰教学期间不仅多次带出过状元,而且自己的作品也时常刊登于《比比皆是》 《杭州素描》 《中国美术高考年鉴》等刊物之上。

名师聚集,国艺兄弟画室师资强大

(前为杨佳伟,中为於开杰,后为曹源)

为了能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师资的作用,国艺兄弟画室还专门组建了美院名师班和联考名师班,保证所有的授课老师均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并且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实现为学生提供最好师资支持的目标。

选择画室,应该优先选择师资,而在师资方面,国艺兄弟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