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汽车双十一,宝马奔驰奥迪等豪车加入车队

资讯 TOM    2018-10-24 16:41

今年双十一已经拉开序幕,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点发展到今天,已经不仅仅是线上的买买买,不局限于衣服快消品家电3C等品类,而是一场线上线下全品类的全民狂欢,苏宁汽车线上线下集结了全国70余家车商,率先搅动双十一的汽车市场。

据悉,此次苏宁汽车双十一集结的全国70 余家车商,包括汽车整车品牌、汽车金融、二手车平台以及汽车后市场等汽车全产业链,成都中升、捷龙、南京玖跃车业、沈阳汽贸、包头恒德汽贸、内蒙古君安优卡汽车、上海柚紫养车、新日电动车等70余家知名车商将共同开启双十一购车狂欢,宝马、凯迪拉克、奔驰、福特、大众、比亚迪、沃尔沃等各大品牌车型联合开启双十一“飙车”。

目前,苏宁汽车超市已经相继在南京、上海、苏州、成都、包头、株洲等6地开门迎客。11月9日,天津、沈阳、慈溪三地汽车超市也将三店同开,此次双十一9城苏宁汽车超市将联合备战。

苏宁汽车双十一,宝马奔驰奥迪等豪车加入车队

11月初,苏宁汽车将联合浙江大型车商开展大型车内脱单音乐相亲会,集结新车车展、二手车车展、乐队表演、相亲会、百人瑜伽等多个项目,从传统的车企自嗨到接近消费主流、充满活力的集体狂欢。同期,苏宁还将牵手车联网领军品牌上海博泰发力车联网。

双十一虽说是在线上发起,但近年来单一流量模式已呈现增长疲软,巨头们纷纷逐步发力线下店商,对线上进行流量补充,尤其是具有一定线下优势的汽车、房产等类目。线下起家的苏宁,在线上线下双线联动方面有着独家的优势,今年双十一将成为苏宁的主场,在汽车品类方面,从10月25日起,线上汽车频道、线下苏宁汽车超市,在新车、二手车、汽车金融、电摩、汽车用品等各个品类全面开启爆款预售,新车0元首付、汽车1元拍卖、购车免息、车品品类满减等玩法层出不穷。

今年双十一,苏宁汽车主动出击,集结各大汽车服务商、汽车平台商以及各大汽车品牌,线上开展大力度购车优惠,线下汽车超市集看车、试驾、买车于一体,为车主提供全品类、多品牌集合的购车平台,免去消费者四处奔波的劳累,带来全新的购车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