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安全座椅市场火热,Britax宝得适预售占先机

资讯 TOM    2018-10-24 16:34

10月20日,2018天猫双十一正式拉开帷幕,全球18万家品牌应声而动。结合过去三年双十一母婴消费数据,有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双十一母婴消费蕴藏无限潜力,尤其儿童安全出行板块,销售数据或攀新高。

母婴消费近三年节节攀升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双十一当天母婴用品销售额为17亿;2016年双十一当天母婴用品销售额为73亿;2017年则达到了91亿。仅三年时间,母婴用品销售额就实现了近五倍的增长,涨幅明显。有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双十一,母婴版块消费有望持续增长。

双十一安全座椅市场火热,Britax宝得适预售占先机

从母婴消费的子品类来看,童装童鞋、奶粉、纸尿裤销售额始终领跑。不过近两年,随着私家车的增多以及安全座椅相关法律法规的完善,儿童安全座椅的销售额连年增长。有数据显示,早在2016年双十一婴儿出行的同比增长率(同比增长率31%)就超过了童装童鞋(同比增长率30%)和奶粉(同比增长率-1%),销售额增长显著。

而在去年双十一,天猫搜索“婴儿出行”的人数较去年提升了八成,同期,“安全座椅”挤入“奶粉”、“拉拉裤”阵营,成为京东超市的热搜词,销量也较去年有了明显上涨。由此可见,随着家长安全意识提升,儿童安全座椅市场销售额或将在今年双十一再创新高。

Britax宝得适开启双十一预售,优惠力度惊人

据悉,自10月20日双十一预售开启后,知名儿童安全座椅品牌Britax宝得适就已在其天猫旗舰店同步上线了预售优惠信息。据Britax宝得适市场内部人士介绍:“此次预售活动最大的亮点是优惠力度大,推出了如购物津贴、品类劵和门槛优惠劵叠加最高可立减500元、预定即可获取赠品、以抽奖方式送出免单名额等优惠措施。以我们主推产品双面骑士为例,日常活动价为3780元,使用各类优惠劵后,最低可至3130元,立减650元。另外,前2000名预定还可获赠价值1280元的婴儿背带,此时购买确实比较划算”。

双十一安全座椅市场火热,Britax宝得适预售占先机

面对品牌大额优惠的诱惑,不少消费者在预售期就开启了“剁手”模式。据了解,截止22日11时,在“高端安全座椅”人气榜中,Britax宝得适已揽下前两名,排前两名的两款产品分别预定了3074件和1620件,喜迎开门红。

双十一安全座椅市场火热,Britax宝得适预售占先机

历年双十一都是品牌冲击销量的重要节点,这个时候商品优惠力度大,活动玩法多。今年双十一已经拉开帷幕,你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