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柔万达万圣之夜乐翻天

资讯 TOM    2018-10-25 11:34

2018年10月31日,距离大家期盼已久的万圣前夜即将到来。

虽然名义上万圣前夜是恐怖的西方鬼节,但其实万圣节前夜来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的新年节庆,这一天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万圣节前夜,小孩们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

而到了现代,万圣节已经彻底蜕变成了一场浪漫的狂欢晚会,虽然夹杂着许多恐怖元素,但本质上还是一个愉快的节日,近年来也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亲睐。每逢节日前夕,弄潮儿们都会提前准备好自己的节日装备和装扮,期待着万圣节的狂欢盛宴。

所以,为了能给大家带来最“正宗”的万圣节,怀柔青春万达广场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来这里你不仅能享受到最浓厚的节日气氛,还能真的见识到那些活在故事中的妖魔鬼怪。

大战僵尸万圣夜变装巡游活动

怀柔万达万圣之夜乐翻天

传说万圣前夜群魔乱舞人心惶惶,沉睡在地底的僵尸们倾巢而出。所以如果到时候你突然发现在怀柔青春万达偶遇了一群咆哮的僵尸可别太害怕,因为万圣节“它们”都很守规矩,出来过万圣节的时候绝不会咬你,甚至还能跟你来一张甜蜜的恐怖合照,助你成为万圣夜的朋友圈焦点。

万圣节讨糖活动,不给糖就捣蛋!

怀柔万达万圣之夜乐翻天

打算带小朋友一同享受万圣节的家长们也不用太担心,因为除了僵尸巡游外,怀柔青春万达也会延续万圣节的传统习俗。因为这一天除了是“鬼怪”的节日,同样也是“小捣蛋鬼”们的节日,怀柔青春万达特意准备了万圣彩绘,万圣节讨糖活动等多个适合亲自一同参与的活动,让孩子们既能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也能在这个欢快的节日里玩的尽兴。

万圣节妆容SHOW

怀柔万达万圣之夜乐翻天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放飞自己一下,将“邪恶”妆上脸庞,发挥你的想象和创意,打造独一无二的万圣妆容,只要你够大胆够独特,就有机会借助怀柔青春万达官微平台,让千万万达粉见证你的“万圣时刻”,其中最具人气的妆容还有机会获得由怀柔青春万达送上的观影卷福利。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享受节日带来的快乐,怀柔青春万达的万圣节活动可不仅仅只有一天,从10月26日到10月31日万圣节前夜,在这里每天都有各种好玩有趣的活动等待着大家。除了上述活动以外,怀柔青春万达还为万圣之夜准备了很多神秘惊喜等待着你们,至于到底还有什么福利这里就不再做太多剧透了,以免破坏了万圣节独有的神秘感。

总之,如果你想要体验到真正的万圣节氛围,那怀柔青春万达绝对是你享受万圣之夜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