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领地青年社区宋豪炜:长租公寓行业,精细化管理才能带来收益

资讯 TOM    2018-10-25 11:33

2018年10月23日,由迈点网主办的“旅游住宿&租赁地产空间经济增长高峰论坛”在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隆重举办。为期一天的会议,以“全业联动·赋能空间·探索未来”为主题,通过10%旅游住宿&租赁地产行业大数据解读,40%提升资产溢价和品牌价值最大化的战略指导,50%坪效和人效提升的实例剖析,助力空间业态实现经济指数增长,提升其品牌价值和资产物业价值。400+来自旅游住宿&租赁地产行业的学术研究&协会代表、金融投资&地产代表、运营品牌代表、服务链企业以及媒体传播机构代表应邀出席,国内知名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副总裁兼COO宋豪炜受邀参与此次盛会。

V领地青年社区宋豪炜:长租公寓行业,精细化管理才能带来收益

进入2018年,公寓行业进入调整期,运营者需要找到新的突破口。虽然市场暂时阴霾,各大长租公寓品牌依然保有充分的信心和激情。论坛上,来自长租公寓、联合办公、地产领域的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了存量资产的增值和变现,以及如何度过这个“寒冬”。

对此,V领地青年社区副总裁兼COO宋豪炜在圆桌论坛上表示:住房租赁市场依然是刚性需求,一线城市年轻人的租住需求并没有改变,而想要在这个调整期存活下去,还是要认真做事、脚踏实地活下去,做好精细化管理。

V领地青年社区宋豪炜:长租公寓行业,精细化管理才能带来收益

短短三年时间,V领地青年社区就发展成为上海体量最大的长租公寓品牌,拥有近50个签约项目,总房量达20000间,其运营能力得到了业内多方面肯定。宋豪炜介绍,这三年V领地一直将现金流放在首位,并积极摸索信息技术在管理和销售方面的深度和广度。目前,V领地已经可以通过智能化销售管理系统,漏洞状分析和OTA平台、租房平台,实现数据化管控,现在V领地的单房成本已经做到了行业领先,对于薄利的公寓来说难能可贵。相信作为租赁行业的创新者,V领地青年社区将继续引领行业加速发展,助力新一代年轻人生活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