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多多:誉载满身却不忘最初的梦想

资讯 TOM    2018-10-25 12:18

2018年,国内首家移动互联网房地产交易服务平台房多多,以“七年之扬”作为七周年的主题,再次扬帆起航。回首过去,七年来房多多获得荣誉无数,涵盖房地产、互联网等行业,在诸多奖项的背后,是房多多创始人对创业梦想执着的追求和不懈的努力。

房多多:誉载满身却不忘最初的梦想

誉载满身硕果累累

细数过去,房多多获得的重量级奖项不计其数:

在2013年12月18日,房多多荣获清科评选出的2013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次年同期,蝉联清科2014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第二名”

2018年,房多多再次用获奖的方式,出现在大众的视野:

2018年7月27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评选房多多成为“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同期被国家科技部评选为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中国独角兽企业。

同年9月27日,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中国房地产报研究院,共同发起并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上,房多多大放异彩,斩获“经纪商户规模互联网平台10强”的TOP1和“房地产互联网营销平台10强”的TOP1两项大奖。

房多多:誉载满身却不忘最初的梦想

其中,“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评判标准极为专业,颇受业内关注。围绕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八大维度22项细分指标进行全面测评,精准确认企业品牌价值,发布品牌健康指数,确立行业坐标,引导行业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并推动品牌价值显性化、资产化、金融化,为整个房地产行业提供创新发展动力。

誉载满身的房多多,一直引领着中国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变革,更催生出大批以互联网为基本模式开展房产业务的企业。

不忘初心追逐梦想

房多多誉载满身的背后,与其庞大的平台规模及受市场认可的商业模式密不可分,也是房多多一直以来坚守使命、坚持梦想的开花结果。

在七周年大会上,房多多CEO段毅提出“帮经纪商户简单做生意,让经纪行业充满梦想”的新使命,通过商户战略真正实现赋能经纪人,为行业注入“诚信”的基因,为全行业树立诚信发展的价值观。

房多多:誉载满身却不忘最初的梦想

经过七年的沉淀,房多多早已意识到,现今的中国房产经纪行业若想健康、持续的发展,离不开“诚信”二字。坚持真房源、真服务、真交易作为平台战略的房多多,定位房地产经纪纪业,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开发商、经纪人以及消费者等相关角色进行平台性整合,平台主要服务对象是经纪商户和购房消费者。

房多多聚合房产及房产经纪行业所有相关信息,致力于打造一个提高房屋买卖效率的平台,提升房屋买卖过程中的服务体验。实现房屋信息公开、透明,买卖过程诚信、信息对称,确保实现最终线下交易高效转化,同时保护经纪商户以及买房者双方利益。

房多多:誉载满身却不忘最初的梦想

经过七年的发展,房多多服务的品牌包括万科、绿地、保利、中海、龙湖等在内的众多一线房企,业务范围覆盖近百城市,年服务项目近千个,品牌价值毋庸置疑。

在入驻商户方面,全中国约有150万房产经纪人,而在房多多平台注册的经纪人已达76万余。其中有超过40万经纪人在房多多平台上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经纪服务。房多多已然成为中国房产经纪人开展业务的首选平台,亦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平台。因为诚信,更多的经纪人与客户在房多多平台上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在整个行业受益的同时,房多多也得以迅速成长为业内独角兽。

房多多:誉载满身却不忘最初的梦想

可以看出,誉载满身的房多多不会止步于过往的荣耀中,因为他们怀着初心和使命。坚持诚信作为平台价值观的房多多,也必会引领行业形成良性共赢的生态,让经纪人更有尊严,让客户更加满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