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医学美容学术大会 莱佰利新品大放异彩

资讯 TOM    2018-10-25 12:36

10月18日至20日,2018年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医学美容学术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盛会大咖云集、精英齐聚,来自全国2000余名业界精英、医美同道在西子湖畔共聚一堂,共享美学术盛宴。知名肽健康品牌莱佰利应邀出席,并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展会。

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医学美容学术大会,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办,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已成为国内整形美容界的标志性年度学术盛会。本届大会邀请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著名专家学者们开展多项专题研讨会,为医美学界的产、学、研、用搭建畅通的交流平台。

亮相医学美容学术大会 莱佰利新品大放异彩

有肽度:莱佰利闪耀展会

莱佰利(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创新企业。莱佰利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秉承“匠心品质·有肽度”的信条,立足胶原蛋白低聚肽领域,以天然功效成分为原料开发肽类膳食产品,做符合国民“肽度”的营养补充食品,让消费者在安心有效服用的前提下,闪耀“内在美”。

本届展会,莱佰利携旗下品牌Emidsem多款产品亮相,引起行业广泛关注。走进会场,莱佰利展台布置别具一格,颜色搭配颇有女性靓丽特色,极具吸引力。据莱佰利招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莱佰利主要给业界合作伙伴带来了胶原蛋白低聚肽果味饮料、密集补水赋颜面膜及胶原蛋白低聚肽果汁软糖等新品,旨在让女性更多元、更便捷地补充胶原蛋白,实现肌肤多维养护,时刻呈现滤镜美肌。

亮相医学美容学术大会 莱佰利新品大放异彩

有底蕴:莱佰利胶原蛋白反响热烈

新品的亮相,不但引起了众多参展嘉宾的驻足体验,还吸引了业界专家学者的关注。现场,国内知名皮肤诊治专家走进莱佰利展台,对莱佰利品牌及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并从专业学术角度提出宝贵建议。专家指出,随着年龄的增大,人体的细胞机能逐渐变差,其实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使得细胞活性变差,也就是俗话说的“细胞生病了”。因此人体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事实证明,补充适量的胶原蛋白后,细胞的活性得到显著的提升,这就是一个细胞修复过程的体现。

亮相医学美容学术大会 莱佰利新品大放异彩

事实上,莱佰利在展会的“大放异彩”并非一日之功。据了解,莱佰利倡导小分子原料制作,甄选优质原料供应商,并与中科院、医药大学等一批科研机构密切合作,在研发实力上翘楚业界。自公司成立以来,莱佰利以“追求更加优质的生活”为出发点,产品围绕“美肤美颜、养生健康”的主题,所选供应商和生产加工企业,深耕胶原蛋白领域多年,在海南拥有50公顷专属海洋牧场,同时拥有10多项国际级专利技术,采用德国全自动生产和监测工艺,GMP标准厂房生产灌装,以及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进一步保障产品品质。

目前,莱佰利上线的多款产品,覆盖了美容养颜、锁水保湿、亮肤紧肤、抗皱去印、延缓衰老等诸多功效。一经推出,立刻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在京东、淘宝平台上线的莱佰利鱼胶原蛋白肽、牛骨胶原蛋白肽产品获得市场热卖,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

莱佰利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中华医学会第十五次医学美容学术大会这一国内标杆性平台,莱佰利希望能与产业链各个环节达成更紧密合作,共同打造“肽健康”生态圈,共建多样化的营养生态,为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定制专属的、差异化、多样化的健康补给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