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一发布会邀请函曝光,10月26日南京见

资讯 TOM    2018-10-25 12:49

双十一来临前,正是各电商如火如荼备战的时候,为了提高消费者参与度,电商巨头们相继宣布了今年“双十一”的新玩法。

近日,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邀请函从媒体处流出,苏宁将在10月26号举行双十一发布会,联动自身的业态和品类,全场景启动“全民嘉年华”。这份以黑色为主基调的创意邀请函,一经曝光就引起了行业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讨论。

苏宁双十一发布会邀请函曝光,10月26日南京见

从邀请函公布的信息来看,苏宁易购今年双十一的主题为“苏宁全民嘉年华”,搭配slogan“上网上街上苏宁”,发布会现场还将上演“嘉年华号”舞台剧。

对于这份邀请函,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还是黑色背景下彩色的“上网上街上苏宁”。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年双十一,苏宁希望通过“上网上街上苏宁”这样一个理念,打造一个“全民嘉年华”,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全促销、全业态的立体购物体验。

随着传统电商触及天花板,纯电商购物节已经不能满足买买买的购物欲望,上网上街的消费方式满足了消费者购物体验的需求。

据悉,苏宁策划的电竞圈的狮王全球邀请赛、“狮斗”足球挑战赛、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 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广场舞大赛四大赛事已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开展。苏宁在这场“全民嘉年华”还有哪些新玩法,我们可由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中获知。同时,我们也期待苏宁在这次双十一狂欢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