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方租车押金双免+租车免单助阵“双十一”

资讯 TOM    2018-10-25 13:01

“双十一”租车市场再掀价格战

“双十一”将至,各大电商平台可谓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一显身手,赢取消费者的青睐。与此同时,各行各业也纷纷展开了大规模的优惠促销活动。

近日,租车行业也被一股价格旋风席卷,以中国最大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为例,自驾短租日均低至48元,超值长租低至1780元/月,新用户首次租车更享有立减100元的优惠,除此之外还有更多超值活动等待开启。

押金双免,大方租车全程线上操作更便捷

对于不少用户而言,通过网络平台租车还是一种比较新鲜的体验。但租车时高额的租车押金和违章押金,以及押金难退等一系列问题却让人望而却步。针对此种现状,大方租车依托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的400多个连锁门店,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芝麻信用分550分以上的客户就有机会享受押金双免。用户下单选择“芝麻信用免押金”支付订单押金,最高可免除6000元押金。双免之后租车门槛更低,租车出行更方便。

“除押金问题以外,租车最重要的就是要省时、省心、省力。”武汉市民谢先生认为,线上租车的流程体验和服务质量也是他选择租车平台的重要因素。像大方租车这样的平台在租车操作流程方面基本实现了全程线上操作。客户只需通过电脑或手机,就可以很轻松地在网上下单,以低于传统租车30%-50%的价格租到心仪车辆,线上全流程、上门送取车、信用免押金租车,极致便捷。

大方租车“双十一”贴心福利大放送,0押金还免单

“双十一”除了不可或缺的日常“买买买”之外,同样也是计划出游的好时机。为了让大家在血拼完之后还能来一场愉快的自驾游,大方租车推出了“双十一”惊喜租车免单活动:凡2018年10月25日--11月11日在大方租车微信公众号和大方租车支付宝生活号注册的新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一次租车免单的机会,11个免单名额由系统随机抽取,免单金额最高至1111元。

大方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租车自驾出游成本很高,而且租车押金和违章押金惊人,普通租客不敢设想、不敢企及。大方租车的“双十一”贴心福利旨在将押金双免服务进行到底,不仅解决了传统出行市场依赖押金的痛点,更在价格上直接让利免单,让用户在“双十一”的氛围中轻松计划自驾行程,从而有机会体验最接近自然、最自由随性的旅行方式。

据悉,大方租车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业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400家门店,4000多个网点,为用户提供短租自驾、长租服务、企业租车、以租代购、共享购车等多种服务。至今,大方租车已陪伴超百万租车用户轻松享受租车服务,并以标准化、精细化的连锁门店运营管理优势持续领跑国内租车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