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与实力并存,腾达穿墙宝路由器轻松扫除家中WiFi死角

资讯 TOM    2018-10-25 13:04

随着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开始接入互联网,最开始只有电脑,现在已经发展到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平板电脑以及智能家居等设备,这些设备在接入互联网后不仅能显示更多的内容,还能具备更多的智能特性。但要想同时启用这些设备并接入互联网,只依靠一根网线是不可能实现的,还需要一台性能强大、信号覆盖面广的超强路由器。

如果路由器性能不够强大,在接入大量智能设备后,容易出现拥堵、掉线的情况。另外,智能设备多,分布在家里的各个地方,如果路由器没有强大的穿墙能力,WiFi信号就不能稳定的覆盖家里面的各个角落,导致部分智能设备不能连入互联网,形同虚设。

1.jpg

腾达穿墙宝系列路由器恰好能解决这些痛点,其强大稳定的性能以及穿墙能力,让WiFi信号覆盖家中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个智能设备都能保持实时联网不掉线状态。

腾达穿墙王系列路由产品形态多,可满足不同家庭面积用户的需求。

腾达穿墙宝系列路由器目前包括了MW6、MW5、MW5s以及MW3等多种型号,最低覆盖面积为300平方米,最高可达500平方米,还可以自由添加Mesh路由器,实现更大面积的覆盖,做到哪儿信号不好就放哪儿。

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别墅,腾达穿墙宝系列路由器都能实现WiFi信号无死角覆盖。

例如MW6 就是专门为多居室大户型、别墅设计,可支持200兆以上光纤,通过Mesh技术实现主节点与子节点两两相连,组成网格网络,仅需三只就能覆盖500平方米,轻松穿越3堵墙,彻底让WiFi信号实现全覆盖。

2.jpg

腾达穿墙宝MW5/MW5S等其他型号的路由器,两只装就能覆盖200平方米的房子,安装的数量越多,其覆盖面积也就越大,用户可根据家庭面积选择安装只数,从而实现整屋无死角全覆盖。

腾达穿墙宝系列路由器外观漂亮:

腾达穿墙王系列路由器外观设计漂亮,多数都是采用方正设计,纯白的机身,看起来小巧玲珑,放在任何地方都不会影响美观。

在硬件方面,该系列路由器采用隐藏式双频全向天线,内置千兆WAN/LAN自适应识别口;在无线速率上,支持5G和2.4G两种频段,其速率分别可达867Mbps与300Mbps。

另外,腾达穿墙宝系列路由器都是采用主节点+子节点的形式进行组网的,而且子节点通电即可与主节点连接,自动组网的,哪里需要放哪里即可。

3.jpg

腾达穿墙宝系列路由器性能强大

从技术方面说,腾达穿墙宝系列路由器均采用Mesh技术,与传统WLAN不同的是,因为Mesh技术有自组网、可添加以及低辐射三大特性。

自组网就是Mesh技术让多个路由器自动生成网格,形成一套WiFi系统,实现了超过300平方米的WiFi覆盖面积,而且Mesh路由器安装布置极简单,通电即可自动组网。

而可添加则是通过Mesh技术自由增Mesh路由器的数量,实现更大面积的覆盖,做到哪儿信号不好就放哪儿,彻底解决了复式、别墅、超大豪宅的WiFi覆盖问题。

由于Mesh技术实现了路由器与路由器之间穿墙,不需要高功率天线放大信号,彻底解决了多天线辐射对孕妇、小孩、老人健康的影响。

此外,腾达穿墙宝系列路由器还采用了先进的Wave2 MU-MIMO技术,该技术实现了路由器与多设备同时通信,配合波束成型(Beamforming+)技术,将WiFi能量集中到终端所在方位,从而提升效率,增强信号,实现WiFi信息无死角覆盖。

4.jpg

腾达穿墙宝系列路由器多种模式让网络更安全

由于互联网太发达,很多人都在担心网络安全问题,而路由器作为智能设备与互联网之间的中继站,其安全性更是备受关注。腾达穿墙宝系列路由器支持防暴力破解、访客网络、一键防蹭网等安全防护措施,一键防蹭网可对不明来访用户进行拉黑操作,而访客网络则可以在亲友来家里做客使用网络时,保护主人网络防止密码泄露,全方位守护您的家庭网络安全。

5.jpg

另外,腾达穿墙宝还具有家长控制功能、远程管理、智能Qos和端口映射等功能。像家长控制,它可以随时随地管控孩子上网时间,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而远程管理更为实用,其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路由器,可以时时刻刻监视路由器状态。

总而言之,腾达穿墙宝系列路由器是一款性能强大、覆盖面广的实用型路由器,让WiFi信号覆盖家里各个角落,彻底解决WiFi死角的痛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