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B kids艾比岛国际儿童教育:专业的英语课程需打造专业英语教材

资讯 TOM    2018-10-25 14:07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工具锋利了,事情自然就能做好。iB kids艾比岛国际儿童教育公司深知这其中的深刻意义,针对当前家长们普遍重视儿童英语学习,英语培训从娃娃抓起的现象已是社会常态,为适应广大儿童家长的心声,为中国儿童打造一流英语好课,iB kids艾比岛国际儿童教育公司在可乐谷互动英语教学体系中加大对英语教材的研究开发力度,将儿童英语教材质量作为专业英语课程的必要元素,形成了具有艾比岛特色的多元智能英语教材。

该教材专注于五大领域、八大智能的英语能力提升,本文将通过细致的、多角度的对传统少儿英语教材与艾比岛英语教材进行比较和讨论,唤起儿童英语教育界和普通儿童家长对艾比岛英语教材全面的认识和关注,树立一套高质量、高水平的儿童英语教材有助于英语课程培训效果的概念和认识。

一、教材教育理念比较

某传统儿童英语教材,主要是以培养儿童听力和口语两方面能力为主,在内容的呈现方式上主要是以图片为主,学生用书呈现给孩子的全部是图片,没有任何英文标示。艾比岛英语教材内容元素多样,不仅有卡通图画,还有填色、贴图、问答等,以认知的心理学为理论基础,开展各种英语教学活动,在提高听说能力的基础上,适当增加了读写功能,循序渐进地培养儿童各个方面的能力。

教材语句类型多样性比较

语句是英语学习的必然一环,是进行基本交流的构成要素,类型丰富多样的语句,能够使儿童掌握更多的英语技巧和不同场合的情感表达方式,也能调动儿童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同时,在实际教学过程中,教师也可以通过不同类型的英语语句向儿童发出互动指令,活跃课堂气氛。某传统儿童英语教材,只涉及了三种语句类型,分别是疑问句、陈述句、祈使句,而艾比岛英语教材增加了感叹句,句型更加完善,内容更为丰富。

教材插图类型和题材比较

对于儿童来说,插图是否精美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学习兴趣和主管能动性,对于学前阶段的儿童而言,这一点变得尤为重要,因为在这一阶段,儿童的思维模式是具体形象思维,特征就是主要依靠表象,一旦离开表象则思维无法正常进行。艾比岛英语教材在插图模式上,采用手绘、照片和电脑合成相结合的多元图片类型,能够在适合的场景运用适合的插图,使吸引儿童兴趣和推进教学教果同运行、同促进。在插图精美度和趣味性方面要明显优于传统儿童英语教材。就插图题材而言,两种教材均能涵盖所有与幼儿生活和已有经验相联系的实际内容,在教学时,能够引起儿童共鸣。

综上所述,艾比岛英语教材要明显优于传统儿童英语教材,是艾比岛按照“八大智能”所提出的语言智能、自然观察智能、人际交往智能、自我认知智能、逻辑-数理智能、艺术智能、空间智能、身体-动觉智能来设置的,既有培养儿童语言能力的小短句和故事,也有调动孩子参与性的绘画、贴画、涂色项目,还有全面多样的英语句型、情景模式,是一套功能齐全,内容丰富,更易被儿童接受的英语教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