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声音》圆满收官 家的开关与其合作愉快

资讯 TOM    2018-10-25 14:12

2018年10月,《中国好声音》圆满收官。家的作为其签约合作伙伴,从开始(7月)至今双方合作愉快!

《中国好声音》圆满收官 家的开关与其合作愉快

10月初,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在鸟巢展开了2018年度收官终极对决。最终,李健战队的纯净之声旦增尼玛,战胜哈林战队的凶猛铁嗓黎真吾,脱颖而出夺得2018《中国好声音》的年度总冠军,李健成为本季“好声音”冠军导师。历时三个月的2018《中国好声音》正式收官,节目进行到第七年,造就了无数选手到歌手的神话。《中国好声音》在娱乐节目中的深厚影响力及统治地位,有目共睹。

《中国好声音》圆满收官 家的开关与其合作愉快

《中国好声音》成功原因,主要有两点。1、坚守本质。为了回归音乐的本质,《中国好声音》下足了功夫。舞台设备,乐队,录音师都是一流的。还有导师们,则是娱乐圈当中有知名度、影响力的。再有学员们,要严格通过初试入选,导师的专业训练,轮番比赛等多个流程。2、不断创新。《中国好声音》的成功不止是因为学员的唱功,而更多的是因为节目在制作上的创新。《中国好声音》虽然借鉴国外的娱乐节目,但拥有自己的特色。比如,从原本的转椅变成战车,到如今的“魔镜转椅”;学员上场的顺序不再由节目组决定;节目在剪辑上、叙事上也更贴近真人秀和网综的手法,不再只专注于音乐竞技,而是在关注音乐的基础上用镜头讲故事、立人设……

《中国好声音》圆满收官 家的开关与其合作愉快

《中国好声音》成功的关键点,与家的开关品牌成功的原因,不谋而合。家的,屡次被评为“开关插座行业十大品牌”。一方面,是因为对品质的严苛把控。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家的工厂乔迁至新的生产基地,全面升级工艺和流程,将“质”造水平提升至新的台阶。另一方面,是因为坚持创新。1、品类创新:从专注研发钢架开关,到LED开关,再到大面板开关。2、技术创新。1.5°开关微动;开关反向触控;插座20000次耐久循环插拔不松动,是国标(5000次)的4倍……

《中国好声音》圆满收官 家的开关与其合作愉快

正是因为一些共同点的存在,今年家的开关再度顺利地成为《中国好声音》的签约合作伙伴。第一次:2016年,家的开关成为《中国新歌声》的签约合作伙伴。当时,《中国好声音》暂时更名为《中国新歌声》。

《中国好声音》圆满收官 家的开关与其合作愉快

今年,家的开关与《中国好声音》合作愉快!往后,期待双方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