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秒消毒亮相广交会——诠释中国新智造

资讯 TOM    2018-10-25 15:56

素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第124届广交会日前(10.15)在广州盛大开幕。这个囊括多项之“最”(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展品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国际盛会,从1957年第一届开展至今,已经由单一出口平台发展为进出口双向交易平台,成为了各大品牌面向全球市场展现风采的最佳平台。

59秒消毒亮相广交会——诠释中国新智造

作为广交会的常客,深证市钰创合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钰创”)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携带了旗下新品牌——59秒消毒,首次亮相展会。从美甲机到59秒消毒,广交会一路见证了钰创的发展,此次有了酷炫LED“黑科技”的惊艳亮相,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颠覆传统:低温、无毒、绿色消毒更放心

记者发现59秒消毒展区内人流涌动,简直可以用“人从众”来形容。原来,59秒消毒的微生物工程师正在向参展者展示深紫外LED消毒光线强大的杀菌能量。实验显示,游动活跃的藻类微生物在LED深紫外线照射之后,10秒内就全部停止运动。

59秒消毒亮相广交会——诠释中国新智造

“宝宝的奶瓶一般都是用开水蒸煮消毒,但像一些塑胶、电子玩具就只能用酒精简单擦拭,这样总感觉消毒不彻底,宝宝还爱咬,有点不放心。像这样的产品就没这些担忧了,相信能让更多家长更安心。”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年轻辣妈毫不掩饰她对59秒消毒产品的喜爱。

59秒消毒亮相广交会——诠释中国新智造

众所周知,传统的消毒方法普遍繁琐、耗时、效果也未必有保证。而59秒消毒产品采用深紫外LED消毒,只需几十秒即可消杀99.9%的致病菌,快速高效;同时,它属于低温物理消毒,无烫伤风险;无任何添加剂,无化学残留;不产生臭氧等有害气体。绿色环保,健康安全,更能让人们放心消毒。

适度消毒:用阳光的方式消灭“致病菌”

据了解,细菌有三大类:有益细菌(益生菌)、坏细菌(致病菌)、可好可坏的细菌(条件致病菌)。可见,并不是所有的细菌都对人体有害。比如,益生菌有助消化、能增强免疫力、平衡身体的微生物生态,对我们身体健康是有益的。也正因如此,59秒消毒并不倡导无菌环境,而是倡导人们适度消毒。

“现在的环境多变,致病菌肆虐,我们希望59秒的消毒产品能有效消灭对人体有害的致病菌,通过深紫外LED消毒技术,进行一场绿色消毒革命,真正实现方便、快捷消毒。而这一切始终都是以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正如我们‘让人类生活更健康’的品牌愿景一样。”现场,59秒的工作人员这样介绍道。

59秒消毒亮相广交会——诠释中国新智造

抢占蓝海:59秒消毒将深入日常生活

一直以来,钰创一直专注在美甲机领域,且成绩不凡:占国内美甲灯市场80%-90%的份额,占全球美甲灯市场40%左右的份额。那为何又在几年前就开始全身心投入到LED应用领域,并且创立了“59秒消毒“品牌?

记者了解到,据中国消毒产品行业现状研究分析及发展趋势预测报告(2017—2022年)显示,北美和欧洲的消毒剂产量接近全球总量的60%,亚洲地区约占全球总产量的19.8%。可见,人们对消毒的需求日益增长,消毒市场必将是下一片蓝海。

而且,2017年《水俣公约》开始生效,要求缔约国自2020年后要全面禁止生产及进出口含汞产品,汞灯消毒不复存在,这也将加速LED消毒市场的发展。

59秒消毒亮相广交会——诠释中国新智造

正是洞察了这一庞大的市场需求和新技术不断发展的趋势,钰创早在五年前就注册了UVLED,为LED消毒革命做准备。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59秒消毒还肩负着将深紫外LED消毒带进日常生活中,让消毒更简单的使命。为了完成这一使命,59秒消毒已率先进入母婴领域,开拓庞大的母婴用品消毒市场。未来,59秒将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美妆、家居、旅游……真正将深紫外LED消毒技术带进日常生活中,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和健康。

LED消毒小科普

紫外线LED消毒原理:LED消毒技术选择阳光中的特定波段(260—280nm),能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破坏DNA,起到消杀各种病菌的效果,如细菌繁殖体、芽胞、病毒、真菌等。

绿色消毒,安全环保:物理消毒,无任何添加剂,无化学残留;不以185nm左右的波段为媒介,不产生臭氧等有害气体;不以汞为媒介,不产生二次污染。

杀菌率高达99.9%:地球上有耐高温的病原微生物:如疯牛病朊病毒;耐低温病原微生物:如禽流感病毒、耶尔菌;耐药性病原微生物:如超级细菌;但是暂未发现耐紫外线的病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