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女性健康,我们能做的有很多

资讯 TOM    2018-10-25 16:04

每年10月总能看到世界各地媒体、名人宣传“粉红丝带”这一概念。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它的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更是早在2003年被引入国内,用于传达“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信息,呼吁人们关爱女性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WHO曾明确指出,乳腺癌是全球女性癌症的头号杀手,它甚至占据了全球范围内确诊的女性癌症病例中的1/4。尽管至今癌症仍让不少人为之色变,但经过医学界多年探索、研究后发现,乳腺癌是可以通过定期筛查、早期预防等手段来减少发病。

无独有偶,日本医学界权威新谷弘实医生曾根据自己在日美两国经手过的35万例以上的内视镜检查经验总结出一套“新谷饮食健康疗法”,旨在通过改变日常习惯的方式来减少癌症发病的概率。

守护女性健康,我们能做的有很多

美国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科大学外科教授

贝斯以色列医院肠胃内视镜室部长

新谷弘实医生

新谷医生将自己这些年来的心得转换为文字,出版的著作《不生病的活法》系列被翻译成多种文字,在全世界24个国家及地区均有贩售,并以200万册以上的销量创下破百万记录。

守护女性健康,我们能做的有很多

新谷医生著书《不生病的活法》等

作为核心内容之一,新谷医生认为补充优质酵素是维持健康必要条件。人体内含有的5,000种以上的酵素其实是消耗品,不仅用的越多剩的越少,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减少。当体内酵素不足时,不仅会导致身体机能下降从而感到各种不适,对疾病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也会受到影响。所以适当摄入优质酵素,也是保持健康状态的秘诀之一。

随着现代手机的普及、外卖业务的发达以及国际文化的冲击,居住在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们有了更多熬夜的理由。可随之而来的是饮食生活的紊乱、甚至是身体健康被破坏。于是如何得当地管理自己的身体健康、补充必要营养便成为了多数人不得不在意的课题。

同时随着现代医学的发达,预防医学的概念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不要让忙碌成为你忽视自身健康的理由,即使如今的我们还没有办法做到彻底与疾病绝缘,却仍可以通过调整日常生活习惯的方式去尽量避免。就从现在开始改变吧,保持健康状态也许并不是一件那么困难的事。

如果你也经常熬夜,如果你也想要试着开始调整自己的健康状态,不如试着趁双十一优惠,开启你的酵素之路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