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进口博览会 美团打车举办安全出行培训公益活动

资讯 TOM    2018-10-25 16:57

今天是迎进博会倒计时11天,也是每月25号交通文明宣传日,在进博会主会场的青浦区,在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的指导下,由美团打车主办,青浦区文明办等相关单位协办的“迎进口博览会,展文明新面貌”美团打车安全出行培训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正在进行。来自进口博览会城市文明志愿者代表和200名美团打车驾驶员及租赁公司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迎进口博览会 美团打车举办安全出行培训公益活动

仪式上,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向全市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者和全市交警赠送了3万只防霾口罩和4万只隐形口罩,以表示对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者和奋斗在一线的交通警察的感谢和激励。作为网约车平台企业的美团打车也在迎进博会期间,深入贯彻《进一步规范本市网络预约出租车平台企业经营行为的通知》的要求,在所有驾驶员中开展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培训。同时,美团打车不仅成立上海美团打车文明出行志愿宣传队,还下发5000本《进博会100问宣传手册》,让每一位美团打车驾驶员都成为文明行车、安全出行的示范员、宣传员、志愿者。

迎进口博览会 美团打车举办安全出行培训公益活动

此外,美团打车公共事务部总监路唯佳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她表示交通安全是美团打车业务全面发展的重要一环,美团打车对交通安全文明建设工作也一直非常重视。王振师傅作为美团打车驾驶员代表以及安全文明出行志愿宣传员代表作了发言及安全文明出行的宣誓。他在发言中感慨,安全文明与自己的网约车驾驶员工作息息相关,上海即将举办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作为上海的一份子,有义务也有责任参与其中,用高质的服务展现东道主海派面貌。

迎进口博览会 美团打车举办安全出行培训公益活动

仪式结束后,由青浦交警支队宣传大队长郦文悦为200名美团打车平台的驾驶员和租赁公司人员进行了文明出行、安全行车的交通培训。在接受完专项培训后,不少驾驶员表示收获良多。“这样的培训活动挺实用的,提升安全意识,重视安全出行,从一开始就降低事故的发生概率!”

迎进口博览会 美团打车举办安全出行培训公益活动

路唯佳表示,此次开展的安全出行培训公益项目,一是为了强调作为网约车平台,美团打车奉行的是“合法、合规、文明、安全”的原则,二是为了教导所有的驾驶员,交通安全不仅关系到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安全,同时也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维护交通安全是每个人应该具备的社会公德。同时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文明意识、规范其行为,也是作为出行平台的职责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