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云生态竟然这么玩? 峰会看点提前揭秘

资讯 TOM    2018-10-25 17:14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科技在全球领域不断突破发展,对各行各业的未来发展产生了深刻影响。在云时代的浪潮下,无论是政府,还是工业、零售、金融、游戏、医疗等行业“上云”成为大势所趋。

作为BAT巨头之一的腾讯,对云的重视程度已经由“逢会必提”提升到了“企业战略”的高度。在近期的内部架构大调整中,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并加大对B端业务的投入。与此同时,通过建立合作伙伴生态体系,全面联手不同行业能力的优质合作伙伴,通过优势互补,为各行业、各应用场景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有消息人士透露:在新技术推动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融合背景下,腾讯将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全新的腾讯云生态品牌——腾讯云启,来为云业务发展保驾护航。在如此重要的场合进行新品牌发布,不由得让业内人士对其充满了强烈期待。

众所周知,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开放生态盛会。今年大会将在11月1日-3日于江苏大剧院举办,以“开放·共生”为主题,届时腾讯20多个业务线将集体出席,集中发布年度生态战略和开放政策,为合作伙伴打造行业交流平台和合作窗口。

即将在万众瞩目的大会上全新亮相的腾讯云启生态计划,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呢?一番深扒后,终于有了一些小小的收获,经过一番梳理,具体看点如下:

看点一:千亿级投入力度

依托于腾讯云产品的战略资源,腾讯云打造云启生态计划,预计三年投入将达千亿级,以“共生、共建、共享”为合作理念搭建起来的云生态体系。届时会有腾讯云启研究院、腾讯云启商学院、腾讯云启创新基地等产品落地,而各个板块将会分到多少资源,生态合作伙伴将会得到哪些支持,无疑是整个大会期间最值得关注的焦点。

看点二:顶级导师阵容

腾讯内部对于腾讯云启的发布无比重视,从以腾讯集团CEO马化腾领衔,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腾讯云总裁邱跃鹏等高管坐镇就可以看出上上下下齐心协力搞大事情的劲头。而腾讯云启最终将以什么样的面貌亮相,将由他们在大会现场为大家揭秘。

看点三、顶级大学合作

为了提高在产业中的研发实力,腾讯云启还与国内一流的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进行合作,以期依托科技创新与数字化促进产业发展和效率提升,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相辅相成。因此,具体的授课方式、授课内容、能获得哪些独特的优势资源,将成为参会者关注的重点。

当腾讯进入新的增长周期,内部架构调整过后,未来十年腾讯将如何把握行业大趋势,实现自我更新迭代走的更高更远,已经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而在11月1日-3日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腾讯对腾讯云启生态计划的投入力度和官方态度具体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