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资生堂、SK2之后,相宜本草引发小红瓶新热度

资讯 TOM    2018-10-25 17:14

护肤品里提到小红瓶,资生堂和SK2旗下的两款产品有着当仁不让的曝光度。如今,作为国货之光的相宜本草小红瓶,却创造出了“三大小红瓶”的新格局,更用其每35秒售出1瓶的成果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凭着目前的爆红程度,相信2018年双11天猫购物节,相宜本草小红瓶还能创造出新的销售战绩。

继资生堂、SK2之后,相宜本草引发小红瓶新热度

相宜本草一直专注于中草药护肤品的开发,跋山涉水,寻找到了西藏山南红景天、湖州蚕丝等7种可溯道地药材,与上海中医药大学进行联合研发,获得15项中草药发明专利。近年来品牌飞速发展,已在西藏与云南等地建立了5大草药种植基地,作为明星产品的相宜本草小红瓶,就是采用川藏大花红景天等为原料,在扶植培养道地药材的同时,为保护生态、提升当地民众的生活质量做出努力。相宜本草小红瓶蕴含着深厚的中草药智慧,主要成分是药用本草红景天,有着强大的抗氧修复力。

继资生堂、SK2之后,相宜本草引发小红瓶新热度

2018年相宜本草小红瓶启用了18岁的元气少年陈立农作为代言人,同时也迎来了产品的全面升级。升级后的相宜本草小红瓶增加了10倍红景天抗氧化成分,抗氧化力提升5倍;新添发酵精华,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弹嫩饱满,淡化细纹;新增配伍黄芪、沙棘、甘草成分,调理肤色,产品抗氧化修复力大幅提升,提亮肤色、淡化细纹的功效进一步升级。

资生堂和SK2旗下的小红瓶护肤精华已被业界认可,而作为国产小红瓶的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也因其超高的性价比和产品功效频频引发关注。随着中草药文化在我国护肤市场的逐渐复兴,国货情绪日益高涨,消费者对国产美妆信心大增,相信坚持走功效多元化和产品年轻化的相宜本草小红瓶一定能帮助更多的护肤者收获健康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