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加盟 创业投资首选品牌

资讯 TOM    2018-10-25 17:44

在孩童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他就负载着父母太多的期望,父母在盼望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更希望他能够“成龙成凤”,因此,很多家长越发重视儿童早期教育,希望能赢在起跑线上,可以说,教育培训是一个没有异议的朝阳行业,那么作为教育培训市场中的少儿英语培训的发展前景怎么样?哪家少儿英语加盟品牌比较好?我相信,这是不少投资者比较关心的问题。

玛玛洛可:少儿英语加盟 创业投资首选品牌

一、市场趋势.值得加入的投资领域

1.中国拥有 3 亿适龄儿童;

2.在全国中等收入的家庭中,年人均教育支出的 52% 要用于英语培训,而舞蹈艺术只占 20% 、奥林匹克占11% 、其它总计占 17% 。

3.在一个中等规模、经济发展一般的城市中 3 - 6 岁学前儿童有近 3 万人, 7-12 岁小学生约 5 万人,年人均业余教育支出约为 3000 元,其中 90% 以上家庭需要少儿英语培训。

因此,这是个潜力极其巨大的市场。同时,少儿英语培训也是整个英语培训领域中唯一可以实现大规模同步培训的最具价值的细分市场。

二、家长信赖.值得携手的英语品牌

玛玛洛可是由英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等4个教育巨头重磅打造的少儿英语巨星品牌,创新推出国内外“面授+网络”教学模式,打造少儿英语效果性特色品牌。

在教学教研上,玛玛洛可更是以孩子应试能力与应用能力双向提升为目标,培养学员对英语的兴趣及认知,让学员具备与外国人沟通的能力。读写、语法方面,会由浅入深,逐步渗透到课程中。

三、成熟的运营体系,值得加盟的英语品牌

在加盟中心筹建前期,对校区选址实行专职的商圈分析和市场消费能力的测评,根据结果为加盟中心的各项分析给予市场政策、销售政策、营运政策、价格政策等经营发展规划方案。校区运营过程中,支持运营分析、校区管理、师资培训、媒体广告等多元化的加盟服务。

少儿英语加盟,选对品牌就是投资成功的一半,玛玛洛可全国二百余家加盟中心站在教育前方为你导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