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产业生态圈 新华三与全球集成业务合作伙伴共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18-10-25 17:44

近日,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主办的“驭势而动 生态共赢” 全球集成业务合作伙伴技术沙龙在京成功举行,来自全球咨询服务以及电信集成、行业集成等领域的40多家全球集成业务合作伙伴参加技术沙龙。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王燕平出席会议,并同与会嘉宾就推动全球企业如何在新时代新经济下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数字化创新,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建设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打造产业生态圈 新华三与全球集成业务合作伙伴共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数字经济已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关键驱动因素,中国数字经济正迎来新一轮变革和机遇,并吸引着全球跨国企业在中国制造、服务和高科技产业布局。同时,数字化技术迅猛发展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的商业、生产、运营模式,对当前跨国企业投资经营带来颠覆性的影响。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王燕平表示:“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必须做好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发挥数据价值赋能业务。随着中外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客户不止需要设备和技术,更需要的是按业务需求定制的整合交付能力。新华三将充分发挥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的战略价值,提供最完整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和一系列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与全球集成业务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产业生态圈,帮助全球企业加快数字化创新。”

打造产业生态圈 新华三与全球集成业务合作伙伴共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王燕平

在技术沙龙上,新华三分享的应用驱动智慧网络、数字化基石存储新常态、转型新时代计算新体验、新华三大安全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全球企业加速全流程迭代,构建高效连接,提升数据价值,确保数字世界安全可信,实现从产品、运营到商业模式的创新。

来自凯捷咨询、德勤咨询、普华永道、DXC等全球集成咨询公司的领导和技术专家也在沙龙上围绕全球企业数字化创新进行了交流。参会嘉宾还对新华三公司进行了参观访问,共同体验了新华三领先的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新华三赋能企业及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