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广场舞大赛500强诞生,全国50城线下大赛正式启幕

资讯 TOM    2018-10-25 18:03

双十一脚步越来越近了,而今年将以怎样的姿态迎接它?

苏宁易购告诉你,今年将为全民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舞动双十一。

近日,由苏宁易购发起的“舞出我世界”广场舞大赛再全国各地火热展开,而第一阶段的海选已于10月24日结束。有500个组合从参赛的8335多个团队里突围,晋级全国500强。而眼下,他们将在10月26日-10月28日,向全国全国50强发起冲锋。

据悉,本次苏宁广场舞大赛采取线上投票、线下比赛的方式同步展开。海选阶段,来自全国50座城市的选手自主上传舞蹈视频,根据观众投票,选出人气最高的500强晋级。

苏宁广场舞大赛500强诞生,全国50城线下大赛正式启幕

500强将在全国50个城市分别进行线下比赛,评选出全国50强。接下来10月29-11月3日,由主办方将50强的表演视频上传到网上,再启用网上投票机制,根据人气值决出半决赛的八强。而总决赛再次回归线下,八强队伍在11月10日线下对决,冲刺全国舞王宝座。

而苏宁广场舞大赛一经推出就广受关注,由超85000名选手参与海选,而活动的互动点击量逾1000万人次。在“全民皆舞,舞出我世界”这一主旨的指导下,此次活动的打破常规,报名条件限制少,只要6岁以上,个人和团队不限,都可以报名参加。真正调动了全民参与积极性。

而苏宁以这样的方式重新定义了广场舞,让所有热爱舞蹈、认真对待生活的个体都能找到释放热情、展现自我的舞台,找到“舞所不能”的自己。

数据显示,此次活动年轻人参赛比例高达60%,真正成为了大赛的主力军。在不少赛区,top 10的大部分被年轻人占据:福州赛区排名前十的选手,清一色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深圳赛区前十有8席都被30岁以下的年轻人拿下;太原地区排名前十的选手,平均年龄仅为25.7岁。

苏宁广场舞大赛500强诞生,全国50城线下大赛正式启幕

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广场舞大军,他们在这个独特的舞台上表达自我的生活态度,表达对生活的热爱,以这样的方式向青春致敬。而这无疑为中国的广场舞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让这种原本只属于中老年阿姨们的健身活动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

苏宁广场舞大赛500强诞生,全国50城线下大赛正式启幕

而广场舞与双十一的跨界组合,老中青少与苏宁联系更加紧密,这也让苏宁在行业难以突破流量增长瓶颈的大局下,找到了新的增长突破口。而全民皆舞只是苏宁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全面嘉年华”的主题活动之一,今年这项活动将与另外3大赛事(S1狮王电竞赛、3V3狮斗足球赛、红孩子新丝路大赛)一起,带给我们双十一的全新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