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生要突破限制吗?让你的未来有无限可能性!

资讯 男人窝 2018-11-17 16:06

你知道自己的能量有多大吗?知道自己充满了多少可能吗?突破限制,这看似简单的词却是很难跨过的鸿沟。每个人的都有无限可能,但是你有去突破吗?

举一个例子,所有的小朋友进小学一年级,那时候每个小朋友们都是一样平等的,可是20年后、30年后各个学生已全不一样了。所以,你们就以这个角度来看“无限可能”。

人生要突破限制吗?让你的未来有无限可能性!

人生要突破限制

同样,你们今天每个人也是一样,如果以这个角度来说,你的未来还是有无限可能,光是想这件事情,你就会让自己很快乐。从你的今天开始,去思考这件事:你的未来还是可以有无限可能,因为宇宙的本质就是创造。

我很喜欢中国的一句古话:“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把它诠释的意思就是价值完成。所以,你们的价值并没有完成。很多人说:“我毕业了,我已经退休了,我孩子已经长大了,我的价值完成了!”

人生要突破限制吗?让你的未来有无限可能性!

人生的无限可能

其实并没有真的完成。那些觉得自己价值完成的人,大多很快就离开世界了,因为完成了,没事可做了,不离开还能做什么呢?突破限制真的很难吗?

很多人会看到矛盾,可是当你的智慧提升了,你看到的就不会是矛盾,因为突破限制已经不存在了。

人生要突破限制吗?让你的未来有无限可能性!

人生要突破限制

恐惧的人害怕去突破限制,心灵开阔的人看到的都是机会。所以当你们要去突破限制的时候,比如你又要读书,又要赚钱;你又要当妈妈,又要怎样;你又要顾虑老板的,又要顾虑老板娘的……请记住,当你看到那个限制的时候,就表示你没看到那个爱的互助与合作,没看到那个丰富,没看到那个创造性。

因为生命永远不会被阻挡住,它永远会找到出路。生命永远有无限可能性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