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裁员谣言 目前京东回应谣言被刻意夸大歪曲

资讯 男人窝 2018-11-28 19:27

京东裁员谣言,近日京东方面对腾讯科技表示裁员信息为造谣,最近确实在进行一些人员的整改,但是并不是向自媒体所说的那样,每个公司都会遇到一些人员的流动,这些按道理来说,应该是正常的,一个公司想要更好的发展,就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有些人可能不适合这个岗位。但是腾讯科技将此事件刻意夸大歪曲了事实,对京东造成了一些负面的影响。对此京东及时回应了谣言。

京东裁员谣言 目前京东回应谣言被刻意夸大歪曲

自媒体发布谣言

腾讯科技在27日的时候发布了一则消息,声称京东正在进行裁员,而且说会优先把未婚未育的女性裁掉,试用期的新人作为裁员的备选方案,这则消息已发出,立刻引起了很多人的热烈讨论,有一部分的人质疑这个消息的真假,同时也有人对京东裁员事情表示非常的气愤,优先裁掉未婚未育女性,这对于女性来说实在是太不公平了。这件事情在网上讨论的热烈程度,已经对京东造成了及其不好的负面影响。

京东裁员谣言 目前京东回应谣言被刻意夸大歪曲

刘强东

京东裁员造谣,目前京东已经明确表示,这并不是事实,只是正常的人员流动,不存在什么优先把未婚未孕的女性裁掉,把一些试用期的人员裁掉,而是根据个人能力来为他们选择合适的岗位,这都是正常的现象。

京东裁员谣言 目前京东回应谣言被刻意夸大歪曲

网友理智评论

京东裁员谣言,这件事情对京东商誉造成了一定的损害,目前京东已经收集这件事情相关的的一些证据,向公安局报案,处理这件事情。京东方面也表示,未来将会创造更多的条件来吸收更多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