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陈羽凡被爆吸毒 下月演唱会现已取消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28 19:21

 

歌手陈羽凡被爆吸毒 下月演唱会现已取消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1月28日,关于陈羽凡吸毒被抓的消息吸引众多关注,对此巨匠娱乐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辟谣,但随后又删除了此条微博,而羽泉原计划在12月25日举办的演唱会已经取消。

11月27日晚间,网络上就已传出陈羽凡吸毒的相关信息,随即在11月28日一早,该事件受到较高的关注,事件热度不断攀升。对此,巨匠娱乐发布声明称,对于造谣陈羽凡以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表示强烈谴责。本公司及陈羽凡将保留向相关扩散及传播不实谣言的主体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全乎自身合法权益。

但在11月28日13时44分,北京警方通报显示,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北京商报记者观察到,目前巨匠娱乐已将此前的声明删除,同时羽泉计划下月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获得·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特别版》现已取消并开始退票。据该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是获得羽泉经纪公司通知,因艺人个人原因取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