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超人”游泳5个月不上岸 曾在吉尼斯记录榜上有名

资讯 男人窝 2018-11-07 09:01

在海里游泳5个月不上岸这种事你敢信吗?33岁英国男子埃德利在英国肯特郡下海游泳5个月不上岸直到11月4日早晨终于抵达了马盖特,成为了首个完成“环游”大不列颠岛的挑战者。同时埃德利的冒险之旅还创下了4项世界纪录。

英国“超人”游泳5个月不上岸 曾在吉尼斯记录榜上有名

埃德利完成环游大不列颠

据报道,埃德利是从肯特郡开始下海游泳,整个环游路程大约1780英里(约2864公里),他每天游泳12个小时,每6个小时在辅助船上休息6个小时后之后再继续下海游泳,在此游泳途中要遭受潮汐、洋流、暴风雨、水母叮咬等。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当他游到只剩最后一英里时,大约300人下水陪着埃德利抵达到终点。

英国“超人”游泳5个月不上岸 曾在吉尼斯记录榜上有名

埃德利环游大不列颠

埃德利因此身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受伤,长期穿的潜水衣令脖子摩擦受伤,为此他试过包裹胶带或是剪掉潜水衣甚至还打赤膊游泳,但是却引发了低温症,埃德利的舌头也因长期接触海水而干裂,有天早上起床,他在自己的枕头上发现了舌头的碎片。为了补充更多的热量他还吃掉了500根香蕉。

当埃德利完成游泳5个月不上岸的挑战回到陆地上时他表示因为太久没走路必须重新适应,但是对于游泳他还没有腻,希望能下次继续挑战。

英国“超人”游泳5个月不上岸 曾在吉尼斯记录榜上有名

埃德利完成环游大不列颠

埃德利的冒险之旅创下了4项世界纪录,第一项是游完英格兰南岸,并在8月打破李康特(Benoit Lecomte)1998年连续游泳73天的纪录。他还创下从英格兰最西南方的兰兹角(Land's End)游到苏格兰最东北方约翰岬角(John O'Groats)最快纪录。最后一项是环游大不列颠岛,成为途中未曾登上陆地的第一人。

其实,埃德利早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榜上有名,2016年4月曾创下19小时内攀绳达到圣母峰高度的纪录,他还曾拉着1400公斤的汽车跑完马拉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