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亲拒绝治疗白血病儿子后续 母亲已收到10万元善款

资讯 男人窝 2018-11-19 16:01

父亲拒绝治疗白血病儿子后续,11月16日,江苏淮安一男孩在得了白血病后,他的父亲却选择放弃为他治疗,并称那病是治不好的,给他治病不过是把钱扔进无底洞。态度冷漠,对自己的亲生儿子不管不顾。这位父亲为何会如此冷漠呢?那位小男孩现在的情况又怎么样了呢?

父亲拒绝治疗白血病儿子后续 母亲已收到10万元善款

白血病血细胞

据悉,此事件在网上发酵后,有许多人劝说过小男孩的父亲,但他仍不为所动,拒绝治疗白血病儿子。而小男孩的母亲张亚表示现在他们已经收到了10万元的善款,她会坚持为孩子治疗,陪孩子到最后。但孩子的父亲对此还是不管不问,并表示自己不会出钱为孩子治疗,对此母亲张亚无话可说。

众所周知,白血病是一类造血干细胞恶性克隆性疾病。在以前,白血病除了骨髓移植,并没有其他可治愈的途径。但是随着现代技术的飞速发展,白血病已经有了靶向药可以治愈,而且白血病分成很多种类,最轻微的一种白血病,如果使用靶向药治疗有80%的治愈可能性,也就是说这位小男孩的病并不是无法治愈的。

父亲拒绝治疗白血病儿子后续 母亲已收到10万元善款

白血病并不是无法治愈

我想那位父亲可能是不了解这一情况,下意识地认为白血病就是绝症,是无法治愈的。与其花钱续命,不如在家等死。但是那位父亲在经过旁人的劝说与开解之后,仍不愿意为小男孩治疗,有网友就认为,那位父亲可能是认为与其花大价钱为自己的儿子去治病,不如再生一个来的划算,如果真是如此,那么那位父亲就真的很冷漠了

父亲拒绝治疗白血病儿子后续 母亲已收到10万元善款

白血病少女

父亲拒绝治疗白血病儿子后续,小男孩的父亲对身患重病的小男孩,不管不顾,不愿意花钱为她治疗。虽然,白血病是一种很难治愈的病,而且有复发的可能性。但那也是一条生命啊,希望那位小男孩能够尽快痊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