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顿延伸财经教育业务链向低龄化布局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19 21: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刘斯文)11月19日,财经教育机构高顿集团宣布获得8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摩根士丹利、涌铧资本、嘉御基金跟投。此轮融募的资金将用于持续打造高顿国际化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并加强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领域的投入,深化其在业务场景的应用。据悉,其核心学员层集中在18岁到35岁,但高顿一直在不断向两端扩展,未来会更低龄化。

据了解,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以To B业务起家,在此基础上开拓了To C市场。此前曾拿到过新东方3500万美元的A轮投资,在未公开融资金额的B轮融资中,前程无忧是其主要投资方。旗下拥有B2B(高顿财税学院)、B2C(高顿财经、高顿网校)两大事业群和七大事业部,并提出“终身教育体系”。

高顿认为,“终身教育体系”给予使用者的不仅是财经培训或财经证书的获得,而是需要尽早构建正确财经观,从了解财经开始,到步入职场获得相关财经资质证书,规划职场道路,获得职场社交,从而发展成行业领导者等。这是高顿不断扩大核心使用者年龄层的原因,在国外,幼儿园小朋友上财经课很正常。加之不少成年人缺乏正确的财富观,风险识别能力也较低。在素质教育阶段引入财商教育,非常必要,有助于培养对钱的正确认知,学习储蓄与投资。

同时,高顿还在基于自身构建的财经知识图谱和积累的用户学习数据,探索如何使用大数据和教育科技为教育赋能。已开发了人工智能平台习题库。

“科学的技术没有止境,它终究是一个途径,让你更好的服务学员。” 高顿集团市场副总裁黄慧文指出,在强调科技赋能的前提下,更认清更内核的东西便是专业和积累。产品创新科技创新不是脱离实际只关注风口,而高顿的状态是一直走在创业路上,完善财经教育生态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