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没有包夜店 IG夺冠绝对真实

资讯 中奢网 2018-11-09 18:07

中奢网娱乐讯 王思聪没有包夜店,IG夺冠绝对真实。王思聪战队经过七年之后,终于战胜FNC,成为全球决赛总冠军。当时网友直接传出,王思聪包夜店,而且不允许中国人进去,重要的是所有人都可以免费吃。如今有人出面辟谣,称王思聪没有包夜店,但队员得冠军是真的。

王思聪没有包夜店 IG夺冠绝对真实
王思聪穿黑色西装

最近几日有一则消息被朋友刷爆屏,王思聪战队经过七年之后,终于战胜FNC,成为全球决赛总冠军,这样激动人心的时刻,怎么可能不会被大家记录下来,自然也会有不少分粉丝为此感到兴奋。当时王思聪也在韩国现场,而且当时还特意买了灯牌。据粉丝介绍称,这个灯牌其实还是独一无二的手工作品,比赛结束之后,王思聪便带着所有人去吃海底捞。据悉当时王思聪宴请了所有中国人吃饭,这种做法真是霸气。

王思聪没有包夜店 IG夺冠绝对真实
王思聪穿队服

在很早之前,王思聪就曾放出豪言,只要获得冠军,每个选手就会有100万元的奖励金。这也就意味着,选手除了会获得比赛奖金之位,还会收到来自王校长的特别奖励,这真是大手笔了。与平时不太一样的是,此次王思聪被推上热搜,并不是这次比赛的现场,而是王思聪去夜店包场的事情。在这里,王思聪所有的行为全部得到网友褒奖,当时网友直接传出,王思聪包夜店,而且不允许中国人进去,重要的是所有人都可以免费吃。

王思聪没有包夜店 IG夺冠绝对真实
王思聪拿着话筒

对于此事,网友纷纷点赞,认为王思聪有钱真好,可以为所欲为,简直是壕无人性。之后就有网友表态称,当时就应该去夜店享受一下王思聪包场的感觉,去享受一下王思聪带来的免费夜餐。但很快网上就有人出面辟谣称,王思聪包场并不是真的,但队员获得冠军是真事。当时为了庆祝这件事,所有人都在夜店里狂欢了一整夜才回家。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