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骅威文化终止收购旭航网络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21 21: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1月20日,骅威文化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召开第四届董事会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终止收购旭航网络。

公开资料显示,此前骅威文化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旭航网络全体股东收购其合计持有的旭航网络100%的股权,同时公司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7亿元,用于支付全部现金对价6.75亿元及中介机构费用,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100%。

对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骅威文化方面表示,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均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由于资本市场环境发生重要变化,目前的客观条件不利于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交易,为充分尊重各方意见,从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的角度出发,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