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22 19: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2018年海淀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日前在海淀区外国语实验学校举办。大赛在前期初评的基础上遴选出300多个项目进行二次评审,共有来自60所学校的近500名中小学生参加。由30多名学科专家组成评审团,通过封闭答辩的形式,现场评出部分优秀项目推荐参加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海淀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集中展示了海淀区中小学各类科技活动优秀成果。据了解,由北京市海淀区科协和海淀区教委共同主办这个大赛,以“发现 创新 责任”为主题,内容包括小学生5个领域和中学生13个领域的科技创新项目。其主要项目形式有:科学研究论文、发明创造及工程设计类作品等。

据介绍,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大型的具有示范意义的科技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从区县级开始对青少年进行层层选拔,最后参加国际选拔赛。大赛以推动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为目的,以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