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向员工道歉 资本家不拿员工的命当成是命

资讯 男人窝 2018-11-26 19:57

三星向员工道歉,这件事引起了很多人的愤恨,三星是韩国知名的大企业,但是近年来一直在走下坡路,在自家的工厂里有118名员工死亡,却在十几年后才道歉,资本家不拿员工的命是命。

三星向员工道歉 资本家不拿员工的命当成是命

韩国三星集团

三星是生产各种电子产品的大公司,名气也很大,但始终在品牌上一直输给其他同行。这并不是没有依据的,三星自身就存在很严重的问题。小编今天就要给大家讲一位父亲的维权故事,证实三星的问题。

一位名叫黄尚基的年迈父亲,因为自己的女儿十几年间一直都活在痛苦中,她的女儿很听话,为了帮父亲分担压力在高中毕业之后就去工作了,在2003年进入了三星半导体公司工作,可是就在两年后患上了白血病,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作为一位父亲十分的心痛,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三星向员工道歉 资本家不拿员工的命当成是命

三星代表理事回应

很快自己的女儿离开了自己,还处于在悲痛之中,但是却听到了噩耗,这份工作中是会接触大量的剧毒原料,被雇佣的320名员工中,有118人死亡,都是与这份工作有关的疾病。最令人沉痛的是在女儿患病的过程中不断的听到有很多人都和女儿一样,总是会在耳边听到我得了什么病,原来这个公司有数百名受害者。

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少的热议,可以说是一个社会动荡,这位父亲也是一直在走维权道路,因此还开拍了一部电影。不过令人寒心的是,三星从未有回应,似乎这件事没有发生过,很多人都对此寒心。

三星向员工道歉 资本家不拿员工的命当成是命

三星代表道歉

近日,在首尔举行了员工家属见面会,三星代表理事在台上致辞道歉,因为在工作环境上没有处理到位,才会导致了员工致癌,对此深表歉意,另外每人赔偿1.5亿韩元。

三星向员工道歉,小编却觉得这份歉意并不诚心,歉意来的太迟,资本家对于员工的命似乎并不在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