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封侠:时空行者》主演回应官方控诉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04 19: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穆慕)11月4日,针对《冰封侠:时空行者》出品方的控诉,演员甄子丹正式于微博做出回应称,不会放弃启动法律程序。而此次遭到广大网友热议的“负面事件”并未给予影片票房任何波动,反倒是让《冰封侠:时空行者》的单日票房呈现持续下滑之势。

11月3日,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出品方于官方微博发布了《官撕:冰封侠的背后》一文,文中列举了自影片开拍至后期宣传,主演甄子丹篡改台词、不配合古装造型需求、干涉动作导演工作、拖延参与宣传计划与日程、否认参与电影制作等“不良”行为,一时间激起各方热议,甄子丹本人在该微博下方回复将发出律师函。

随后11月4日,甄子丹再次于微博回应此事,称此举是片方企图以恶意抹黑演员之姿提高影片关注度。文中提到了“大量营销号统一时间、统一文案、统一配图、统一带话题‘冲热搜’痕迹太过明显”、“一部五年前拍摄的电影续集,为何在五年后才上映,各种原因片方心里面很清楚”等20条质疑及反驳。

但值得注意的是,《冰封侠:时空行者》在上映前夕并未配有大量宣传,此前10月9日的定档活动上所出席的几乎全为电影发行方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仅有电影的编剧及监制文隽到场登台推介。与此同时,10月31日在京举办的《冰封侠:时空行者》艺术交流沙龙也未有主演到场。

这部由叶伟民执导,甄子丹 、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等多位知名演员联合出演的穿越动作片无论是主创团队抑或演员阵容都占据了一定优势。但回顾影片上映三天的境况,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时,《冰封侠:时空行者》累计票房仅为2416.8万。

而除票房难掩颓势外,豆瓣评分2.6,猫眼评分3.6的数据也让该片评价再遭滑铁卢,并且下方影评多为激进的抨击之声。有影迷表示,“87分钟的电影,前10分钟都是第一部的前情回顾,剩下的就是重新补拍的边角料”、“简直是大杂烩式的烂片”、“剧情凌乱,台词无语”。

资深导演黄志勇指出,该片的首部作品《冰封:重生之门》在2014年上映时就已经遭到了口碑危机,而此次续集中又没有压倒性的精彩片段呈现,所以在口碑的持续下滑已经成为必然。另外,该片在5年前就已拍摄完成,与上映时间相隔太长,电影题材的受众已经发生了改变,穿越系影视作品已经不在爆款范围之内,加之其在剪辑、配音和内容上多有漏洞,所以出现观众不买账的行为实属正常。

黄志勇强调,究其根本还是整体影视行业近年来已经形成了依赖“明星效应”的现状,导致了影视生态圈的非良性发展,才会引发一系列“追责事件”的发生。但随着影视寒冬的不断加剧以及票补的取消,资本的注入将更加谨慎,而影视行业也正在重回良性轨道。在未来,像此前强行上映的一些“一日游”影片将逐渐消失,片方也会在演员和剧本的挑选以及拍摄和宣发上重回内容本身。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