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与苹果决裂 苹果5G时代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

资讯 男人窝 2018-11-05 14:17

高通与苹果决裂,这一消息出来,相信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先前高通和苹果已经关于专利问题产生了很多矛盾,高通曾经多次将苹果告上法庭,很多人都已经不明白高通和苹果到底是敌是友。在大家对高通和苹果关系进行各种猜测的时候,一个爆炸性的新闻就出来了,高通和苹果决裂了。

高通与苹果决裂 苹果5G时代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

5G时代

前不久高通就因为专利问题和苹果产生了矛盾,高通指责苹果窃取了自己的源代码,并将其告上了法庭,案件将会在明年的四月正式开庭,结果是怎么样的,还要等到明年才能揭晓。相关单位拆开苹果的内芯进行检测,发现用的已经不是高通的芯片了,而是英特尔的芯片。高通曾经给苹果供应一些零部件已经很多年了,以前关系也是非常好的,互惠互利,但是近些年来因为专利问题已经越闹越僵,到现在已经算是彻底决裂了。

高通与苹果决裂 苹果5G时代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

苹果公司

苹果采用英特尔调制的芯片

那么高通与苹果决裂之后,会和哪家公司合作呢?根据了解,苹果在2020年计划发布的机型中,采用的芯片是英特尔公司调制的,不再使用高通提供的。高通应该会在2019年推出5G芯片,这次苹果与其决裂,也就自然获得不到5G的第一波利润,至少要到2020年,苹果才可以赶上5G的潮流。

高通与苹果决裂 苹果5G时代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

英特尔与苹果合作

苹果高通决裂谁损失更惨重

高通与苹果决裂,目前看来,高通反面损失更为大,因为失去了一个很大的合作公司,各方面的工作量都会减少,获得的利润也会变少,被迫不得不采取一些裁员措施。也算是给高通带来了一次沉重的打击,但是即使这样,高通2019年的5G业务不会因此而停止,只要坚持过这段时间,5G所给他们带来的利润也是可观的,反观苹果公司,错失了5G的第一波热潮,相信损失会比高通更为惨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