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静蕾甜蜜表白 网友猜测与黄立行没分手

资讯 中奢网 2018-11-05 19:16

中奢网娱乐讯 徐静蕾甜蜜表白,网友猜测与黄立行没分手。徐静蕾在娱乐圈被称为才女,她不但演技了得,而且还曾担任过导演。如今徐静蕾在微博直接发出表白话语,再次引起网友猜测。甜蜜的表白话语,最初也让网友感到吃惊。

徐静蕾甜蜜表白 网友猜测与黄立行没分手

徐静蕾参加节目

在大家的印象中,徐静蕾应该是个很知性的女孩,无论在什么事情上,都是个很有主见的人,当初她一直都很坚持不婚主义,认为即便没有婚姻的包围,自己依旧可以获得幸福的眷顾。当时她与黄立行两人因拍摄《杜拉拉升职记》而结缘,后期由于他们恋情太过于低调,所以很多人对于他们是否在一起,都感到很迷惑。如今徐静蕾在微博直接发出表白话语,再次引起网友猜测。甜蜜的表白话语,最初也让网友感到吃惊,什么时候我们的徐才女,也有如此感性的时候?

徐静蕾甜蜜表白 网友猜测与黄立行没分手

徐静蕾穿黑色衣服

徐静蕾在娱乐圈被称为才女,她不但演技了得,而且还曾担任过导演,是娱乐绝对难得的人才。不少网友认为,如今娱乐很盛行晚婚晚育,估计就是想要趁着自己年轻的时候多的点钱,然后在差不多的时候,宣传结婚生子。但徐静蕾却并非这样想,她曾说过,自己不想生孩子,更不愿意结婚。很长时间里,徐静蕾的口中经常说的就是为爱而活,绝对不会被婚姻束缚。

徐静蕾甜蜜表白 网友猜测与黄立行没分手

徐静蕾黄立行亲密相拥

曾经在采访中,徐静蕾说过,已经和黄立行约会8年了,但目前两人还没有结婚计划,还是一直这样待下去。如今难的看到徐静蕾表白的话,很多网友就在猜测,这次她从话语应该是向黄立行发出,只不过对方还没有回应而已。看到徐静蕾如此甜蜜的表白,网友猜测,估计现在她已经想开,想要有次冲突的行为,甚至要结婚都有可能。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