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邮箱“双十一狂欢”,感恩邮你,惊喜礼献!

资讯 TOM    2018-11-09 18:02

11月,注定是一年中最不平凡的月份,光棍节的到来为初冬又增添了一丝冷意,同时,还有“双十一”这个硝烟弥漫的战场,平平的打折促销已不能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为此TOM邮箱以一种更特别的方式送上“福利”!

TOM邮箱表示,“双十一,不仅仅是商家吸引会员及盈利的一种方式,更应该是对用户的回馈与感恩。感谢一路陪伴TOM走过20年的老用户,同时对不断支持TOM邮箱的新用户表达诚挚的谢意,为此在TOM邮箱成立20年之际我们奉上了豪礼。”

惊喜五重奏,礼遇“双十一”,豪礼限量抢!

豪礼1:

缴费11年享终身使用邮箱服务

缴费5年送3年使用邮箱服务,缴费2年以上均有福利

豪礼2:价值2,900元五星酒店spa卡1张。这个冬季温暖倍增!

TOM邮箱“双十一狂欢”,感恩邮你,惊喜礼献!

豪礼3: 免费TOM网投放广告1-5天!通过对TOMVIP邮箱用户使用大数据分析,作为商务及客户拓展用途达78%以上。为此,人气流量广告位一并奉上~不玩虚的,活动期间,只要符合缴费规则即有机会领取

豪礼4: 100元邮乐网优惠购物券礼包

豪礼5: 缴费2年以上均享服务期赠送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9日准时开抢

TOM邮箱于1998年上线至今,已积累过亿的用户,旗下@163.net邮箱,更成为用户最常用商务邮箱之一。其核心特色:银行级安全加密保护、专属VIP发信通道、超大容量及单次发信量、30天内误删邮件极速恢复、已读或未读邮件1秒撤回、专属商务名片、7*24小时服务等众多特色。11月9日活动优惠史无前例,是一场不可错过的双十一盛宴!

(http://mail.tom.com/vip)访问立即参与

TOM邮箱“双十一狂欢”,感恩邮你,惊喜礼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