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昌铁路公安通报:系父女不构成猥亵 男子高铁疑似猥亵女童真相

资讯 TOM    2018-11-01 12:14

近日在网上疯传的“G1402次列车发生男子疑似猥亵女童”视频,引起媒体和网友关注,男子高铁疑似猥亵女童真相是什么?南昌铁路公安就此事发布通报:系父女不构成猥亵。

27日,有网友在隶属于南昌铁路局的由广州南开往上饶的G1402次高铁上,拍下了一组“男子高铁疑似猥亵女童”的视频。视频中,一男子抱着一五六岁小女孩,手伸进女孩的下身和背部,不断抚摸、亲吻,女孩有明显抗拒。该视频在网上上传之后,引起媒体和网友的极大关注。

针对“男子高铁疑似猥亵女童”事件,南昌铁路警方高度重视。29日,南京铁路公安做出回应:实名制可以找到当事人,已开展相关工作。31日晚,发布正式情况通报,男子高铁疑似猥亵女童真相曝光。情况通报:已查明视频中当事人周某某(男,30岁)与小女孩(5岁)系父女关系,视频中周某某行为不构成猥亵违法。

南昌铁路公安通报:系父女不构成猥亵 男子高铁疑似猥亵女童真相

警方呼吁广大网友保持理智,勿以讹传讹。同时也希望父母培养孩子的过程中,要注意加强孩子性别意识的教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