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美拉2.0模式强势来袭,开启智慧零售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11-28 10:40

如今,许多行业都面临诸如流量不精准、新客难开发、会员互动低下,老客难存留等挑战,这些难题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强有力的冲击,给企业造成了严重困扰。新零售的火热,促使商家不断优化服务,拓宽销售渠道,从而实现转型升级。其中,安美拉便顺势推出了智慧零售2.0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安美拉2.0模式强势来袭,开启智慧零售新体验

作为中国著名针织新零售品牌的安美拉,其通过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优化服务流程,创新运营体系,成功打造了一个覆盖针织全产业链的闭环生态模式,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安美拉智慧零售2.0新模式具体是如何操作的。

安美拉2.0模式强势来袭,开启智慧零售新体验

线上+线下,双渠道整合客户资源

自11月起,安美拉便正式与腾讯达成商务合作,深化线上线下双渠道整合,以线上开发客源,线下紧抓产品体验的形式,展开多维度、广角度的推广。同时,安美拉更是以大数据作为驱动,运用大数据的精准分析原理来进行人群划分、地域选定、流量导入,有效地解决了流量参差不齐,客源流失的问题,有效地激活客户,达成转化。

智慧营销,一站式服务

安美拉智慧零售2.0模式充分应用物联网技术,从门店选址到拓客引流,从会员管理到门店管理,均提供了精而细、广而全的服务,解决了门店宣传效果难以评估、销售渠道难以打开的痛点。此外,实时的门店销售、指标、库存等数据的经营和分析,为店长提供更及时的经营决策,给门店的运营及管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安美拉2.0模式强势来袭,开启智慧零售新体验

转型升级,打造针织生态系统

相比于传统针织行业品牌的自产自销,销售渠道单一,安美拉率先提出了整合行业资源的先进理念,促进资源的有效配置。消费者不仅可享受安美拉的产品和服务,更可成为经营者,开启创业之旅。该机制颠覆了传统行业的运营模式,促进了针织生态系统的打造,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推崇。

综上,我们不难看出,安美拉一直在变革创新,转型升级。通过以上一系列举措,也让其在行业内取得了相当大的建树。智慧零售是大势所趋,而安美拉乘胜追击,强势推出智慧零售2.0模式,定会引流时代潮流,成为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