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码教育王江有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大奖

资讯 TOM    2018-11-28 10:40

 11月27日,由腾讯网、腾讯教育、腾讯新闻联合主办,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的2018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盛典由权威行业专家和教育界学者审核评估、广大用户投票共同评选出教育行业的精英人物和专业机构,小码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江有荣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大奖。

小码教育王江有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大奖

小码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江有先生(右六)上台领奖

王江有是国内资深科技教育专家,拥有20余年IT互联网及教育从业经验。2016年,他以高度前瞻的战略眼光,在国内率先进入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创立小码教育集团;并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完成B轮1.3亿人民币融资,将小码教育发展为拥有高端线下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小码王”、在线编程教育平台“小码世界”和少儿编程领域唯一“小码研究院”的行业准独角兽。

小码教育王江有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大奖

小码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江有先生获奖

同时,王江有也是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标准的创建者。他基于自身多年科技教育从业经验和对少儿编程的深刻理解,以儿童认知曲线为基础,融合少儿认知规律、语言本身实用性和经典性、竞赛出口功利性等多层考虑,设立包括Scratch、App Inventor、Python、C++等课程在内的小码教育课程体系,成为当今业内主流配置,完成国内少儿编程课程体系从0到1的突破。

小码王作为小码教育旗下线下高端少儿教育品牌,采用小班化的教学模式,以培养学生思维为核心开展教学,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南京等超过15个主要城市设立30余家旗舰校区,为数万名中国学生提供专业的少儿编程教育支持,跻身国内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第一梯队。

与此同时,小码教育将教育项目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依托线下教学经验,于今年5月推出了自己的在线编程教育平台“小码世界”,打破时空限制,开拓线上教学供应链实现跨区域优质师资供给;并于今年8月发布“NOIP初赛智能题库系统”,填补了国内编程教育在该方向上的空白,让更多学生能够享受免费的信奥赛培训资源,打破信奥赛教学资源垄断格局。

除了旗下品牌的不断发展,小码教育始终关注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深化普及过程,以“给孩子一个新的思考方式,让中国儿童与世界同步”为使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自2016年成立以来,小码王一直坚持举办“编程一小时”公益活动,让更多中国儿童有机会感受编程语言的魅力,为更多青少年创造编程学习的机会,帮助孩子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让编程不再遥不可及。

在对外合作方面,小码教育以师生教育普及课、学校社团课、校队集训等方式与全国两百余所学校建立紧密的编程教育合作,同时利用自主研发的“小码世界校园学习平台”协助老师完成个性化的日常教学工作,帮助学校完成前期师资培养和教学内容孵化,助力校内编程教育发展,深化编程基础教育的普及。

今年10月,在芬兰国家教育署执行署长劳里·多密先生的见证下,王江有代表小码教育与芬兰書米国际教育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对接芬兰教育界相关部门与机构,推动教育研究合作,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小码教育王江有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大奖

小码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江有接受媒体专访

2018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作为备受教育行业关注的年度盛事,影响深远。小码教育在获奖后将始终保持着教育初心,努力打造最卓越的青少年编程教育机构,以自身的力量切实推动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行业发展,为更多中国青少年提供专业的编程教育支持,让中国儿童与世界同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