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民燕窝尽在邮乐

资讯 TOM    2018-11-28 11:40

邮乐网此次“爱上家乡味”活动自11月27日开始12月6日结束,其中开设“0.01元抢家乡美食”“吃货来开团”,“一张骄傲的嘴巴”,“食物本来的味道”等活动,而此次推荐的商品被称之为“平民燕窝”的蜂蜜。

平民燕窝尽在邮乐

蜂蜜是蜜蜂从开花植物的花中采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酿制的蜜,经过15天左右反复的酝酿将饱含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但是蜂蜜因蜂种、蜜源、环境之不同, 其化学组成有很大差异。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品无论是易于吸收的果糖,还是对于一些慢性疾病拥有良好的辅助医疗作用,外用还可治疗烫伤,滋润皮肤和防治冻伤。

不同的花蜜拥有不同的特性,但是仰天堂百花蜜作为多种花蜜酿成的混合蜂蜜采与春天的百花丛中,集百花之精华清香甜润,营养滋补,消热解毒,润肠通便,安五脏、补不足等功效。相较单一花蜜,百花蜜的营养更加全面,更益人体吸收。

平民燕窝尽在邮乐

仰天堂百花蜜来自于自然美丽的深山深处,原理一切喧嚣与污染。这里每一滴蜂蜜都见证了大自然的和谐之美。

而现在仰天堂蜂蜜农家自产野生结晶成熟纯正百花蜜半斤包邮仅售15.8,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抢购吧。

链接如下

https://item.ule.com/item/3649689-0-1.html?uspm=1.1.104730.202_S8.7.1

平民燕窝尽在邮乐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