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查车辆违章记录

资讯 TOM    2018-11-28 13:52

汽车给人们带来出行的方便,而关于有车生活中的一些烦恼也随之而来。一些简单却又恼人的车辆违章的查询与办理,给忙碌的生活增添了负担。随着科技的发展,特别是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推进,车辆查违章手机应用软件的出现成为有车一族的福音,特别是致力于“让有车生活更美好”的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它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旗下车轮APP(原车轮查违章)更成为了有车一族的手机必备应用软件之一。

怎么查车辆违章记录

据悉,车轮于2012年7月成立于上海,同年11月上线首款APP车轮查违章(现更名为“车轮”),上线之初便受到大众的欢迎,并在2013年1月荣登苹果免费总榜第一名,并保持长达15天的记录。车轮APP与官方接入,确保了信息的准确性,通过车轮APP可以方便而快捷的查询到准确的车辆违章信息,并且实现违章数据实时同步,违章信息更新及时、快速精准,而智能预警功能更为广大用户提前警示违章高发地,最大限度的预防并减少了违章的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车轮APP经过几年的更新优化,除了能够帮助用户进行车辆违章信息查询与办理外,还涵盖年检办理、油卡充值、旧车换购、新车报价、汽车保养、汽车用品、驾照补换查分等功能于一体,整合了汽车360度的全方位服务,一站式车生活服务成为车主的贴心小棉袄。

车轮APP除了在功能上整合汽车360度全方位服务,在APP使用上也十分注重用户的体验。车轮APP界面清新,操作简易,首次使用车轮APP的用户只要输入车辆相关信息,即可能实现用户信息的自动保存,避免重复输入,出现违章会第一时间通知,这对用户来说十分方便。

目前,车轮APP已支持全国超过400个城市,拥有超过1.7亿车主用户,并两次荣获全球移动互联网“拳头奖”最佳工具应用及“百度移动年度优秀用户体验”等多项奖项,成为亿万车主美好生活的必备神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