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打造顶级花店的秘诀不仅依靠物质的奢华 更需精神的华美

资讯 TOM    2018-11-28 13:52

特德.莱维特说:人们买的不是东西,而是他们的期望,消费者期望的是高于他们心理预期的产品和服务,甚至是精神层面的东西。近几年,有关花艺体验的品牌在购物中心里展露锋芒,随着花店的运营模式层出不穷,花店又有了很多新的名词。

Lava店铺音乐:打造顶级花店的秘诀不仅依靠物质的奢华 更需精神的华美

但在Lava店铺音乐看来,万变不离其宗,顶级花店的秘诀是精神的华美,而不是物质的奢华,沁人的花香,搭配上浪漫的音乐和贴心的服务,将是花店对顾客最好的回馈。

越来越多对生活怀揣着美好感悟的人开始踱步到花艺行业,虽然很多顽固的花艺师更在乎的是自己通过花艺传递出的情感表达,但是生存是一切的根本,我们可以慢慢去改变,让这个世界变得柔软,继而让生意变得火爆。

对任何人来说,沁人的花香总是能让人卸下防备,陶醉在迷人的花海中,说到花一定会想到浪漫,Lava店铺音乐特别选择了浪漫的曲风,并且在对音乐的筛选上选择了温暖的民谣、表达美好祝愿的流行歌曲和轻松融合的爵士乐与拉丁音乐,丰富了消费者的听觉视觉和嗅觉,在踏入花店的时候,也更容易花钱买单。

对于Lava店铺音乐而言,它是基于行业特征、品牌调性、播放场景的不同,打造一键即播,无需费心的音乐服务产品。

同时,Lava店铺音乐拥有来自全球6个国家,500位专业的音乐设计师,针对不同商户的经营范围及经营类型挑选符合品牌调性的音乐,为您的品牌塑造最合适的音乐形象。

Lava店铺音乐始终认为,新型的花店,吸引的并非是单纯买花的顾客,更多的还有学习花艺、感受花艺、体验花艺的消费点,并逐渐成为了以社交场所和客流的聚集地。

Lava店铺音乐:打造顶级花店的秘诀不仅依靠物质的奢华 更需精神的华美

而在不断摸索与前进之中,Lava店铺音乐也得到了很多大品牌的信任,并且取得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的胡须先生、Rose only以及野兽派,均是Lava店铺音乐的合作伙伴。

现代社会,人们逐渐懂得享受生活,学会了坚守自我精神世界,他们开始从生活的诗意里跳出来,把生活过成了一首诗,经营一家花店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而有了Lava店铺音乐的陪伴,会让您的花店,生意兴隆,获取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回报,这或许就是美好人生的最好写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