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思坦幼儿园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资讯 TOM    2018-11-28 16:57

 

艾思坦幼儿园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2018年11月27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逾300所企业,数百名中国教育改革倡议者、推动者、实践者共襄盛举,“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于丹等发表主题演讲,回首中国教育改革历程,分析教育行业现状,畅想教育未来发展。

艾思坦幼儿园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张力做主题演讲

盛典现场揭晓了经网络提名、投票,专家评审会严格评审后,最终获选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各项大奖的单位和个人。中旭天下教育集团旗下的艾思坦幼儿园凭借特色、领先的A-STEM教育理念,规范、系统的办学模式,以及为推动学前教育科学创新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年度大奖。

艾思坦幼儿园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艾思坦幼儿园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艾思坦幼儿园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作为A-STEM(即“人文引领的学科融合性科学教育”)教育理念的实践者,艾思坦幼儿园依托中旭天下教育集团的平台,陆续在一线、强二线城市开办多所艾思坦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优质国际化科创特色学前教育资源,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教育同行及学生家长的充分认可。

艾思坦幼儿园在注重创新教育的同时,也很重视自身的规范化管理,中旭天下教育集团的专家委员会定期组织经验丰富的教育行业专家督导园所管理、教学研究,助力艾思坦幼儿园的课程研发、师资培训、管理建设等,并指导落实“基础课程+A-STEM课程+国际课程”三大课程体系,为打造具有国际级水平的、面向未来教育的幼儿园提供有力支撑。

始终不忘教育情怀的艾思坦幼儿园,以质量求生存,用良心办教育,将继续致力于普及高质量、国际化的学前教育,培养更多具有“中国心、世界观、创新力、美好心灵、强健体魄”的未来世界小公民。

艾思坦幼儿园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盛典现场,上海艾思坦国际幼儿园园长王津博士接受了腾讯教育访问,与广大网友分享了她对于国内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及未来的了解和期待。

艾思坦幼儿园荣获“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王津接受访问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这里是2018“回响中国”年度教育盛典的现场,坐在我身边的这位是来自上海艾思坦国际幼儿园的园长王津博士,王老师您好。首先祝贺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这个奖项,请跟我们腾讯的网友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吧。

王津:各位亲爱的腾讯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艾思坦国际幼儿园的园长王津,我们隶属于中旭天下教育集团。我们教育集团是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一体的全产业链的教育集团,以“创新未来教育,培养杰出人才”为己任。艾思坦幼儿园是以STEAM教育为特色,基于问题解决的以幼儿动手操作为主的项目式学习的教育方式。同时我们很注重幼儿人文精神的培养,将中国传统文化与STEAM教育相结合,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观、创新力、美好心灵和强健体魄的未来世界小公民。目前艾思坦之花已开遍全国多个包括北京、上海在内一线和强二线城市。

主持人:其实现在很多领域都发展的很快,尤其是教育,您觉得您所在领域的发展是怎么样的呢?

王津:其实在教育这个大的领域里面,学前教育这块最近几年的发展是尤其的快,特别是现在有各种的资本涌入到学前教育这个领域里面,在某种程度上也促进了我们民办教育的发展。目前学前教育在全国的普及程度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但建设普惠型幼儿园,提升普及程度,仍然是我国学前教育的重中之重。在学前教育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出现了各种乱象,但随着国家对学前教育的不断规范,整个学前教育领域呈现了良性发展的态势。

主持人:其实很多的地方尤其是教育行业都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您如何看待现今教育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呢?

王津:在教育这个领域里面,机遇和挑战确实尤为的明显。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也提出了很多关于规范民办幼儿园发展的重要意见。从这个角度来说,对于规范办园、注重教学品质的幼教集团也是一个窗口期。特别是对于我们教育集团来说,我们是一个有教育情怀的企业,我们希望通过规范办学标准,不断地探索如何做出高品质的学前教育品牌,以质量求发展,用良心办教育。在内容建设方面,由于STEAM教育在学前教育阶段,尙属新兴领域,特别是对于不同年龄的孩子如何设置适合其发展特点的教育内容,是具有一定的挑战性的。因此,我们教育集团的总裁邹晓东博士早已预见到这样的挑战,从最开始成立中旭天下教育集团就设立了科学教育研究院,专注于课程研发与落地,为艾思坦幼儿园各园所的发展,不断注入生机;还设立了专家委员会,形成强大的教育督导团队,定期对各园所进行督导评估,并给与专业的指导意见,促进园所的稳健发展。

主持人:很感谢来自艾思坦幼儿园的王津博士,王老师,感谢您接受采访。

王津:谢谢主持人,也感谢广大网友对中旭天下教育集团以及艾思坦幼儿园的支持和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