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砺剑集团将亮相第十二届珠海航展

资讯 TOM    2018-11-06 09:46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将于今年11月6日开幕,这个有着22年历史的航展今年迎来第十二届,展览规模创新高的同时,还首次设立了“广东省军民融合成果展”,砺剑集团携多项自主研发的军民融合创新产品,将在珠海航展9号馆9HC13闪亮登场!

砺剑集团将亮相第十二届珠海航展

砺剑集团参展 体现广东军民融合成果

在广东省经信委的组织下,本届珠海航展将充分利用航空航天及防务资源的优势,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单独设立“2018广东省军民融合成果展”。

该展将以“高技术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智能装备”、“新材料”和“新能源”等为主题,近50家广东省军民融合企业汇聚一堂,集中展示雷达、发射车、导弹、军民两用无人艇、数字战斗仿真系统、航空及配套设备、无人机及无人机防御系统等高精尖展品。

砺剑集团将亮相第十二届珠海航展

芳纶蜂窝无人机模型、方舱地板、屏蔽窗帘、军用生态抗菌衣物、爆炸物检测仪......这些将在珠海航展上亮相的砺剑集团产品代表了广东省军民融合的最新成果,它们带有以下高科技基因:

芳纶高分子材料是打破美国杜邦公司40年垄断的国家战略新兴材料,能抗冲击、阻燃、绝缘、减震、降嗓、隐身、屏蔽,能应用于飞机、各类方舱、舰船结构件,并能在特种装备、保密场所隐身屏蔽;

生态纺织抗菌材料利用了神五航天生态抗菌技术,不破坏人体皮肤微循环系统,抑菌灭菌,能用于军队后勤保障的衣帽鞋袜,解决烂脚烂裆的问题;

砺剑集团的爆炸物检测仪是G20杭州峰会和十九大指定安防产品,利用全球唯一能在复杂环境下同步识别制式非制式爆炸品的技术,萤光淬取识别37种爆炸分子。

砺剑集团将亮相第十二届珠海航展

作为旗下拥有数十家产业化公司的大型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平台、尖端技术产业聚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各类资质齐全的军民融合体系级供应商,砺剑集团拥有20余项技术产品应用于特种行业,逾200种产品服务于民用市场,这次将有部分黑科技产品在珠海航展上展示,于11月6日揭晓!

史上规模最大珠海航展 看点多多

2016年的第十一届珠海航展,歼-20战机首次公开亮相,震惊世界。那么,今年的航展有哪些看点呢?

据介绍,本届珠海航展已确定参加国家和地区43个,国内外参展商770家,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砺剑集团将亮相第十二届珠海航展

一是展位面积有较大突破。

本届航展的室内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比上届的8.2万平米增长22%,增设了10号馆;室外展览面积近40万平方米,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面积由上届的7万平方米扩大至近11万平方米;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超100架。

二是国内军工企业大规模参展。

国内的五个门类10大军工企业将大规模参展,此外,在一带一路、军民融合全面实施的大背景下,本届航展紧贴行业热点,整合相关资源,按照民航客机、航空发动机及MRO、公务机和通航、无人机、军民融合等领域设立专题展区。

三是展品“陆海空天电”全覆盖。

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精尖展品有望集体亮相,各大军工集团将携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成果参展,中国空军、陆军也将同台亮相,展示代表当今先进水平的现役武器装备。此外,我国船舶系统的相关企业也将携海上防务展品参展。至此,珠海航展的展品结构首次实现了“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

四是国际展览规模不断壮大。

世界知名航空航天企业基本悉数亮相,特别是世界TOP100航空航天企业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比例有较大幅度提高。除美国、俄罗斯、法国、加拿大、意大利、乌克兰、捷克等传统欧美国家展团参加本届航展外,德国、英国展团强势回归,荷兰、比利时、瑞士等国也积极组织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