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为民,云闪付突破一亿用户:一亿老百姓都在用云闪付省钱!

资讯 TOM    2018-11-28 17:43

支付先看云闪付。近日,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APP云闪付,其注册用户数突破一亿人大关。

>>紧跟民生,支付为民,云闪付“付出必有回报”获认可

对习惯移动支付便利快捷的消费者来说,或多或少都接触过云闪付APP乃至熟谙使用技巧,不管是菜场买菜、超市付款、线上订餐、商场购物还是转账付款、资金往来,各类高频民生支付场景,都可使用云闪付。

云闪付APP以“付出必有回报”为品牌核心理念,在全国商超、便利店、高校、企事业单位食堂、生活菜场、城市公交铁路系统等各种移动支付场景,消费者使用云闪付均有机会享受各类优惠减免以及“1分钱坐公交”等特色活动,而云闪付用户日常签到、转账、邀请新用户,也均可获得各种百姓喜闻乐见且“真正看得见”的红包福利和实惠,由此,云闪付“付出必有回报”的价值观,也得以有效践行。

云闪付以用户为中心,按照“支付、优惠、卡管理”为核心维度打造产品端,截至目前,云闪付APP已经能够支持国内所有银行卡的绑定,230多家银行的持卡人可通过云闪付APP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逾80家银行开通信用卡账单查询,逾90家银行开通借记卡余额查询。在境内,随着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持续深入推进,云闪付APP密集上线交通、医疗、菜场、校园、物流等众多场景,基础金融服务更加完善,用户体验持续提升。在境外,随着国际版上线,云闪付APP移动支付服务已延伸至港澳地区、日本、韩国、泰国、加拿大等二十余个国家与地区。

事实上,作为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APP,云闪付紧靠“民生”这条生命主脉络,结合消费者在移动支付时的痛点,致力于为民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今年,云闪付携手各大商业银行、支付机构和商户,多次掀起“支付场景+生活服务+银行优惠”大型惠民狂欢,为老百姓搭建了日常生活360度全覆盖的惠民支付矩阵,也正因此,云闪付APP上线不到一年,注册用户数迅即突破一亿。

>> 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APP,技术实力双重保障

作为多方共同打造的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工具,云闪付APP在诞生之初便迅速获得老百姓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在老百姓最关心的支付安全和隐私等问题上,云闪付也借力“设备指纹技术”、“Token技术”、“大数据风险监控”等高科技组合,使得用户银行卡所有关键信息的生成、验证、交易监控均可在云端完成、处理、加密,以技术力量确保智能高效、便捷安全。

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APP的发展背景,加之高科技实力的双重保障,为云闪付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切入支付纵深市场揽获1亿用户,提供了有力支撑。

>> 喜提一亿用户,云闪付联手银联补贴大使毛不易送好礼

在云闪付发布将满1周年、喜提一亿用户“双喜临门”之际,云闪付再次还“惠”于民,联合新晋银联补贴大使毛不易送出百万大奖,全国40万商家参与了本次活动。

这次云闪付用户破亿的百万抽奖活动,包括“新人注册奖”、“邀请好友奖”和“微博转发奖”,新老用户可以通过注册云闪付APP、邀请好友注册云闪付APP、转发活动微博等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届时将会产生16名5万元大奖,62名3000元大奖。

此番云闪付破亿抽奖,更是为即将到来的12.12中国银联半价补贴节钜惠提前预热,有望在年底掀起一场补贴狂欢。

毋庸置疑,支付先看云闪付。

定位于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APP,能够有效培育市场信心;参与建设惠民便民场景,能够养成用户移动支付的良好习惯;凭借便捷安全性优势,能够快速覆盖生活诸多支付场景……

如今,已经“教会”一亿人省钱的云闪付,未来还将在民生惠民的移动支付领域如何进行拓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