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哥“霾”头苦干 除了戴口罩还有啥神器?

资讯 TOM    2018-11-28 17:53

窗外一片灰蒙蒙,被刷屏的朋友圈也是。万万没想到,神速赶到家门口的,不仅仅是快递小哥,还有雾霾天!

事实上,为了减少雾霾对快递人员的身体损伤,不少快递公司都给从业人员发放了防霾口罩。很难听到快递员抱怨天气,他们更在意的是,雾霾影响交通,送货速度不得不减慢。

“我更担心因为雾霾延误导致客户给差评。”一名快递小哥说。

火箭哥“霾”头苦干 除了戴口罩还有啥神器?

一件黄蓝相间的冲锋衣,让苏宁火箭哥在雾霾天气中有一定的辨识度。骑上电动摩托车,绑好一车的包裹,一天的工作正式开始。

这种雾霾天气,人人“惜命”,火箭哥有哪些装备抗霾呢?

火箭哥“霾”头苦干 除了戴口罩还有啥神器?

打开苏宁火箭哥的工具箱。首先,作为防霾神器,口罩是必须存在的。手套还能有效保护快递员双手,抵御寒冷。

公司还贴心为他们准备了暖宝宝。另外,就是日常送快递时,需要用到的基础工具,如用户签收用的笔,打包用的封胶带,还有存快递签收单的包。

火箭哥“霾”头苦干 除了戴口罩还有啥神器?

“雾霾天气,有时候送货会稍微慢点,因为,有时确实连红绿灯都看不见。”一位火箭哥坦言,如果包裹送的慢了点,也希望用户能够理解。“我们会想办法保证包裹准时送达的!”

“哪怕慢一点也没关系,你们的安全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一位网友雾霾天呼吁,任何一份工作都值得尊重,希望大家能对快递小哥多一份理解和关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