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场景 高感知丨“给到”理想福利平台2.0 正式发布

资讯 TOM    2018-11-06 14:32

 

全场景 高感知丨“给到”理想福利平台2.0 正式发布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推进以及职场主力军的更新换代,传统的企业薪酬福利管理模式备受挑战。11月1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主办的 “2018HRoot薪酬福利年会”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盛大举办。众多来自全球及中国领先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全球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专家共聚一堂,探讨如何打开数字化激励体系新局面,使薪酬福利效益最大化。会上,中智关爱通的“给到”理想福利平台2.0正式发布,宣告了新一轮员工福利变革的开启。

全场景 高感知丨“给到”理想福利平台2.0 正式发布

关爱通平台产品部负责人分享了“新税改语境下的企业福利变革”的主题演讲。为企业在合规的前提下,如何科学有效地筹划员工福利提供了参考和解决方案。

而这一解决方案的创新载体——“给到”理想福利平台2.0一经亮相,便受到了现场来自世界500强、全球及中国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其划时代的福利发放策略及设计思路,轻松实现企业、员工与供应商的多赢局面,给整个行业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无限想象。

全场景 高感知丨“给到”理想福利平台2.0 正式发布

5大维度全面升级

什么样的福利才称得上是理想福利?从最初的实物集采统一发放阶段、到卡券兑换阶段,再到“互联网+”时代浪潮下福利平台的诞生,员工的参与感、选择权、感知度被一次次提升。企业的福利管理模式也在变革中蓄积生命力。而这次的“给到”理想福利平台2.0,相比其他的福利平台,在合规性、兼容性、管理性、安全性、用户体验等五大维度上实现了全面升级,并将具体落实在预算账户、供应整合、企业管理、员工应用、职场文化等模块。为企业更好地适应现代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了具有示范意义的新路径。

福利全场景,员工高感知

给予员工“想要”的福利,才能最大化激励员工。“给到”2.0平台推出了电商购物、餐饮美食、交通出行、休闲娱乐、教育培训、轻松生活等6大板块,全面覆盖员工福利应用的各大场景。让员工在成长的每个阶段都享受到高度适配的、个性化的福利体验。线上线下多渠道的福利宣导,清晰的个人福利账户,便捷频繁的福利使用,赋予了员工更高的福利感知度。

从企业单向的“给”,到人企之间温情的沟通,精准有效的传递表达;从单纯的把员工作为 “企业人”去激励,到尊重员工的“社会人”属性,“给到”平台2.0创造出了一种更具价值的组织激励模式。

智慧化、精准化企业管理

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给到”2.0平台为企业的福利管理工作提供了更为系统、高效、安全的服务。平台集成了人事、产品、数据、预算、结算等七大中心,助力HR实现一站式操作管理。例如在数据中心,HR可以自动生成数据报表,随时了解员工的消费数据,掌握福利传递情况,及时调整福利策略,满足员工的个性偏好。

“爱在其中”的生态圈:

兼容无限,“给到”更好

沉淀30多年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经验,关爱通围绕着员工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构建起“爱在其中”的生态圈。通过“给到”这一高度开放的平台,吸引产品方、服务方、渠道方、企业及员工加入其中,冲破利益壁垒,实现无界赋能。商家在其中,无需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成本,就能精准地找到目标客户。员工在其中,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即时、便捷地筛选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企业在其中,轻松接入自有供应链和指定供应商,实现企业内部的O2O……最终让关爱在社会、企业和员工之间双向传递,推动员工福利体系建设不断优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