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联合国际资本峰会暨世纪之声全球发布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8-11-06 15:24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以“金融稳健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首家用区块链尖端科技与现代金融理念模式全面升级传统生产制造与销售过程的高档白酒品牌——王丙乾受邀出展。与此同时,联合国际资本峰会暨世纪之声全球发布启动仪式(以下简称启动仪式)也隆重开启,各大媒体与重要人物的目光都纷纷聚焦于此。

金博会金光闪耀,启动仪式嘉宾荟萃。

作为国内三大重要的金融展之一,金博会吸引了大量金融界精英的参与。身为传统品牌,却依托现代金融与尖端科技,王丙乾酒在互联网时代下华丽转身,通过创新模式完成了贴近时代的全面革新,为白酒产业中的痛点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更为传统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一个可行的成功模板。

王丙乾品牌因其高效的创新模式,对尖端区块链科技的深度应用,在以白酒为中心的贵阳酒博会和以科技为中心的杭州云栖大会上先后大放异彩。同样,在金博会期间,各大重磅人物也纷纷关注此次“联合国际资本峰会暨世纪之声全球发布启动仪式”。联合国际资本峰会是由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主办、网上投洽会、深圳世纪之声文化传媒承办的一场国际金融资本投融盛会。

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联合国际资本峰会暨世纪之声全球发布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大会邀请到国资委区块链研究院院长李俊山,民革中央常委、广东省政府参事、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周长瑚,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网上投洽会首席执行官欧建新,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何宗森,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王福山,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银科,中国城市发展联盟共同主席蔡延如等等重磅嘉宾悉数出席。从业界泰斗、投资明星到资深媒体人,启动仪式总共有近三百多名贵宾全程参与,现场座无虚席。世纪之声国际集团董事长胡远祥和CEO高应伟也亲临现场,向与会嘉宾详细解释王丙乾强大的创新模式。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从头到尾干货满满。

启动仪式于2018年11月6日下午,在金博会举办地点,会展中心的6楼同时举行。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网上投洽会首席执行官欧建新与民革中央常委、广东省政府参事、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周长瑚先后致辞。接着,国资委区块链研究院院长李俊山博士围绕“区块链赋能产业经济”为中心,详细阐述了现代区块链对实体产业的影响,以及对未来产业经济的凸出作用。

作为首款基于区块链深度溯源的白酒品牌,王丙乾模式一直备受瞩目。如何将区块链科技与传统企业完美结合,实现尖端科技的落地实用?如何解决白酒行业顽疾,满足消费者对透明、安全与实惠的要求?如何优化运营模式,让所有经营者、协助者、消费者都能最终获利?世纪之声CEO高应伟先生上台,详细描述了王丙乾模式及其即将为白酒市场带来的深刻影响。

优秀的产品加上强大的模式,在金博会举办期间,王丙乾品牌的投资价值特别受人瞩目。投资需要深厚的知识积累,更需要掌握整个市场发展大潮的涨落。赛马资本董事长刘冰云出席,以“当下风险投资市场热点分析”为主题,对当下投资市场环境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王丙乾的品牌价值进行进一步深入的讨论。

插上现代科技与金融的翅膀,世纪之声致力于将这个百年老品牌再次推上巅峰,以重新建立中华酒文化的荣耀与骄傲。世纪之声以文化为核心,致力于推动文化与经济利益的共同发展。该理念受到了市场与合作伙伴的赞同和支持,与世纪之声合作多年的德国爱乐国际交响乐团发来一段简短的视频,总指挥弗朗茨大师、臧云飞老师在视频中祝福世纪之声与王丙乾品牌一路成功。

在激动与掌声中,世纪之声——王丙乾全球发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世纪之声先后与德国爱乐国际交响乐团、文银国际、贵州荣和黔水坊酒业举行签约仪式。在启动仪式的最后,世纪之声又与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式签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十八大以来,中国开始倡导“文化自信”;2016年,政府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此次金博会,主题更围绕着“金融稳健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王丙乾品牌应时而起,以弘扬中华文化为理念,用现代科技全面升级传统制造与流通过程,以金融实现百年老品牌的再次腾飞,恰恰体现了当今社会与市场的需要。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央视财经特约评论员、凤凰卫视特约评论员等资深评论员展开圆桌讨论,就“金融资本如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与“中国城市数字经济的未来”两个议题分别展开了精彩的讨论。

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联合国际资本峰会暨世纪之声全球发布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主题《现代金融资本如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对话嘉宾:

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何宗森

央视财经评论员、汉唐资产董事长孙磊

同创伟业董事总经理王海波

国腾资本总裁章劲松

赛马资本董事长刘冰云

深南创投总经理马铭森

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联合国际资本峰会暨世纪之声全球发布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主题《中国城市数字城市经济的未来》

嘉宾主持:联合股讯控股董事总经理、全球投洽领袖荟总制片人钱振中

对话嘉宾:

中国城市发展联盟共同主席蔡延如

国土金融防御理论创始人、凤凰卫视特约评论员宋新强

华尔街创投基金创始合伙人秦山川

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创会会长易全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银科

文银国际董事长、全球商业领袖论坛创始主席王晓雷

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上,王丙乾酒的展区又迎来大量金融人士的关注,各大媒体纷纷聚焦。消费日报和中国消费质量安全万里行专程对王丙乾酒进行专访。会上,中国消费质量安全万里行陈林为王丙乾酒授予推荐品牌。王丙乾的理念与突破,正应和了时代“改革创新”精神,也符合此次金博会的主题与追求。插上科技与金融的翅膀,王丙乾将成为中国传统企业全面革新的成功案例,于百年后的今天再登巅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