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食光社健康零食燃起来

资讯 TOM    2018-11-06 15:37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今晚吃鸡?清醒点,又开始对自我认知不清楚了。

请你扪心自问,你能玩的过智慧过人的小学生,还是玩的过开挂的中学生。你只是你,一个落地成盒的你。

不过,不用那么扎心。身为一个90后,你还没人到30,游戏里你可以只是青铜,但是现实生活中,你必须活成王者的模样。拒绝现实生活的落地成盒,你可以参照以下三种秘籍对号入座:

“享受美食”秘籍——生活很糟糕,但是你要对自己好一点

啤酒放枸杞,可乐放党参,熬最晚的夜,吃最贵的外卖,另外,偷偷告诉你,吃完外卖喝杯咖啡,可能不会胖哦。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食光社健康零食燃起来

每天都在自我麻醉,一边作死,一边养生,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导致头发一把一把地掉,每天活在秃头的恐惧中,熬一次夜就元气大伤,想要补充点体力,看看肚子上的肥肉,只能一边流泪,一边吃外卖。难道就不能让我简简单单的享受美食的快乐吗?

食光社来答复你:能。

食光社拥有“高蛋白清脆鸡胸肉丸”、“高蛋白鸡胸肉肠”、“高蛋白鸡胸肉”“撕裂者鸡胸肉”多种口味供你挑选,轻便包装,开袋即食,让你随时随地,轻松享受美食带来的幸福感。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食光社健康零食燃起来

而且食光社以上产品具有低脂、低卡、高蛋白、口感好、高颜值、少添加无负担的特点,极大降低你馋嘴的负罪感。既能满足你的口感,还能让你的生活丰富多彩。

除此以外,还无需担心质量安全,食光社从诞生到出品主要选用新希望六和体系内养殖、屠宰、分割、加工一体化工厂,保证原料到成品绿色安全,运用“前厂后厂”的生产模式,真正做到将生鲜直接加工,保证口味的鲜美和安全健康,真正做到健康零食。怕什么世界太大,给你美味让你尽情享受。

“佛性瘦身”秘籍——那些没有增上去的体重,都会成为你日后炫耀的资本

“没有人看到我吃东西,那么,那个东西就没有卡路里。”

“天天大吃大喝,如果缘分到了,自己会瘦下来的,莫强求。”

“今天跑步两小时,一顿火锅应该没关系吧。”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食光社健康零食燃起来

减肥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毕竟你的肉也不是吃一顿就就长起来的,毕竟100g蛋糕的卡路里就有348 大卡,如果没有感触,那你可以跟运动对比一下:

滑冰:30分钟燃烧425卡路里,即滑冰半小时相当于减去120g蛋糕;

跑步:30分钟燃烧374卡路里,即跑步半小时相当于减去107g蛋糕;

跳绳:30分钟燃烧340卡路里,即跳神半小时相当于减去100g蛋糕;

转呼啦圈:30分钟燃烧300卡路里,即转呼啦圈半小时相当于减去86g蛋糕;

打网球:30分钟燃烧272卡路里,即打网球半小时相当于减去78g蛋糕;

综上所述,运动半小时,你可能还抵消不了你吃的一块蛋糕,所以想要瘦身,还是得从源头出发:管住自己的嘴巴。可是,民以食为天,不吃怎么能行。

放心,低脂、低卡、少添加、无负担的高蛋白鸡胸肉来解救你,小心鸡高蛋白鸡胸肉, 150大卡/100g≈1个中等大小苹果(280g),2.2g/100g鸡胸肉制作,无油蒸煮,确保低脂,让你贪吃无负担,还有超高蛋白质摄入,30.7/100g小心鸡≈8个鸡蛋白,可满足人体一天50%以上的蛋白质需求,简直无愧为精致女孩子的福音。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食光社健康零食燃起来

强壮的boy可以选择撕裂者高蛋白鸡胸肉,特别加入乳清蛋白,蛋白质含量(约31.0g/100g)≈9个鸡蛋白,极大的缓解了运动带来的肌蛋白消耗过量。而其脂肪含量(约1.5g/100g)低于瘦牛肉,热量仅(约143大卡/100g)≈1个中等苹果(265g),让你轻松KO卡路里。

“华丽转身”秘籍——熬过日夜颠倒,只为安全健康

你听过胖子也会营养不良吗?

在深加工精制食品横行的年代,像可乐、炸鸡、蛋糕、薯片这种类型的空热量食品,随处可见,而且香味宜人,远远的就勾动着你的味蕾,让你止不住的为它掏空钱包。

看着空空的食品袋,你会不会难过,不过,没关系的,虽然它热量高,但是它营养少啊。如此夜以继日,不夸张的说,你可能需要给自己买一份大病医保。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食光社健康零食燃起来

瘦身很重要,但是健康瘦身更重要,以优雅的姿态,开启自己的轻体之旅,用健康零食代替那些劣质的食品;品味严格按照工业生产中的星级大厨的生产标准的高蛋白鸡胸肉;感受传统人工去脂和结缔组织,保留高蛋白的肌肉组织;品尝真正确保极致低脂低卡的健康食品,才能真正的“华丽转身”。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食光社健康零食燃起来

小心鸡高蛋白鸡胸肉,每一袋鸡胸肉要经历至少16道严苛的工艺,无油低温蒸煮,保留微量元素,锁住新鲜,只为让你更健康。

大吉大利、今晚我们不吃鸡,只吃鸡胸肉。生活不易,瘦身不易,但还好有食光社与你同行。食光社将专业匠心凝聚在每块肉里。未来,食光社将投入更多专业科研力量研发更多专业膳食产品,与你一起,变成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